导购评测 > 正文

10万7座中型SUV性价比之选 捷途X70对比长安CS75

2019-11-29 06:05 来源:易车
分享到:

SUV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中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以至于各家品牌大力推出满足各种需求的SUV车型,而随着消费者的购买心理更加务实,更具有性价比的自主品牌SUV车型逐渐脱颖而出、深受青睐,其中不乏只做SUV车型的汽车品牌,譬如奇瑞控股捷途。伴随着自主品牌车型产品实力的不断提升,品牌之间的较量在所难免,今天就来瞧瞧关注度颇高的两款自主品牌SUV——捷途X70与长安CS75,到底谁更胜一筹!

消费者买车最关心的一定是价格,正所谓抛开价格谈对比无异于耍流氓。今天作为对比的车型分别是捷途X70 2020款 1.5T双离合尊行版7座车型,与长安CS75 2020款 280T手自一体两驱精智型。两车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2.29万元与12.18万元,但经过终端4S店的价格反馈,两者的终端价格差距仅为1000元上下,分别为11.39万元与11.38万元。差距如此之小的两位,对比才更具参考价值。

定位方面,两台车有一定的错位。捷途X70定位中型SUV,且具备5/6/7座可选,而长安CS75则定位紧凑型5座SUV车型。因此,两车在车身尺寸方面的差距较为明显,捷途X70在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方面相比长安CS75都有着明显的优势,这无疑将体现在车内的乘坐及储物空间表现,这一点捷途X70先胜一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