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青岛男子酒后肇事致人死亡 隐姓埋名潜逃21年

2019-11-26 09:5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嫌疑人落网。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陈志伟通讯员孙仁强)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即墨警方获悉,近日,即墨警方将一名潜逃21年的重大交通肇事案逃犯王某义(男,62岁,即墨区人)抓获,成功破获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1998年8月20日,犯罪嫌疑人王某义驾驶轿车在鳌蓝路八里庄村南路段与对行驾驶二轮摩托车的陈某相撞,致陈某死亡弃车潜逃,后交警大队多次组织抓捕未果。二十多年来,交警大队先后多次派警远赴新疆、福建、江苏等地,全力开展案侦工作,但一直未获取有价值线索。

2019年9月份,专案组获悉王某义在福建福州一带活动。专案组第一时间前往福州,会同当地警方展开调查、抓捕工作。后经工作发现该已潜逃至江苏南通,遂连夜辗转一千多公里前往南通,在当地警方大力配合下,最终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王某义供述自己酒后驾车发生交通肇事,发现对方死亡之后,因为害怕逃跑到福建等地,因为没有身份证件只能打零工挣钱,对外称自己叫王某文,年纪大了后,给工厂看门挣的钱只够自己平时用度。当年,两个女儿也就十几岁,王某义也不敢联系家里妻子女儿,现在两个女儿都已经结婚有孩子了。

“犯罪嫌疑人王某义当时驾驶的车辆经过好几道手,他自认为我们无法确定他的身份,加之他酒后驾车,为了逃避法律制裁便弃车逃逸。办案民警通过车辆信息先后辗转青岛周边区市调查10余人,才确定犯罪嫌疑人信息。一次酒后驾车毁了两个家庭。”即墨交警大队肇事科民警朱宝磊说。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义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