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13万左右SUV对比 上汽MAXUSD60 VS长安CS75PLUS

2019-11-25 06:10 来源:易车
分享到:

SUV市场火热,各大品牌纷纷布局,并不断细化以迎合消费者需求。中国品牌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面对当下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的诉求如何更好的满足?成为摆在中国品牌面前的考题。今天,我们选择两个市场表现抢眼的车型,通过分析来看看他们是如何应对的。

我们分别选择上汽MAXUS D602019款 1.5T双离合舒享版 5座(12.98万元)和长安CS75 PLUS2020款 1.5T手自一体尊贵型(13.19万元)两款车型进行比较。

总结: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上汽MAXUS D60不仅整体尺寸优势明显,空间表现也更出色,尤其是提供五座、六座和七座的车型选择,与CS75 PLUS相比,不仅可满足更多的乘坐要求,更加兼顾了车内每位乘客的舒适性需求。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面对消费者多样的消费需求,上汽MAXUS D60通过C2B智能定制模式给出了最佳解决方式。同时也更大程度提升了车辆的性价比,这些是CS75 PLUS无法达到的。

此外,上汽MAXUS D60所搭载的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堪称最好用的车载互联系统,能够全面满足车主的智能化用车需求,堪称新时代智能全民SUV典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