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成为“新晋网红”,捷达VS5凭的是什么?

2019-11-19 10:14 来源:厂商供稿
分享到:

网红一向是众多目光的焦点,最近汽车圈里,也有一位“新晋网红”,它就是捷达VS5。虽然是一个新品牌的第一款车型,捷达VS5却大受追捧——10月首个完整月终端销量11088辆,截至十月底订单量突破3万。如今汽车市场竞争这么激烈,捷达VS5是如何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成功出圈”的?

颜值,网红世界的敲门砖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要想出圈,首先要学会吸引眼球。而最简单吸引关注的方法便是提升颜值。这里的颜值并非仅指好看的面庞,放眼如今网红圈,美女不在少数,但更受欢迎的长相往往有自己的辨识度,或漂亮,或气质,或个性。

捷达VS5的造型便很有辨识度。它由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先生主导设计,在延续大众精准之道的同时更具活力。铠甲式的进气格栅、融入Y型元素的多边形尾灯、锋利的侧身贯穿线条等等每一处细节都魅力十足,整体既有大众的神韵,又自成一格。这样的“气质挂”,自然具备成为网红的潜质。

标签化的人设更长久

在粉丝需求不断提高的今天,若仅靠一张美丽的“画皮”混迹网红圈远远不够。仔细观察,比起外表,网友其实更青睐的是网红们鲜明的个性与风格。从时尚diva到情感教主,从注孤身到大胃王,饱满的人设更能吸引拥护者。

捷达VS5之所以迅速走红,也是因为与同级众多车型相比,标签更加鲜明。捷达VS5所处的是A级合资SUV市场,这一细分市场的主流产品价格基本在13-15万之间。而捷达VS5考虑到用户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大众品质,亲民价格打出“10万元级高品质德系SUV”的标签,成为首款价格达到10万以内的德系SUV。如此的差异化,想不红都难。

标签鲜明,当然也需要硬实力支撑。从研发到制造,捷达VS5全面传承德系基因与大众品质。捷达VS5基于大众先进的MQB平台开发,与大众的明星车型速腾在同一生产地进行生产,在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上全面应用德国大众先进技术,诸如6序冲压、激光焊接、空腔灌蜡、自动拧紧等行业领先或大众独有的生产工艺在捷达VS5上都有应用。不仅如此,捷达VS5的质保体系也与大众相同,在最严苛的康采恩生产体系和奥迪特评审体系把控下,保持卓越品质。

实力持续输出

除了颜值与人设的个性化、差异化,一名“称职”的网红若想在激烈的角逐中保持竞争优势,必须不断保持高品质的内容输出。

结合“10万元级高品质德系SUV”的标签,捷达VS5在对用户的“内容输出”方面也始终围绕用户关注的高性价比。首先,捷达VS5为用户提供了与大众同款的核心三大件。它搭载大众成熟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大众及奥迪品牌的众多车型上都有使用,性能和质量得到了广泛的验证。而与这款可靠的发动机配合的,是来自爱信的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来自知名企业的变速箱能够高效的传递发动机的动力,并且注重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驾驶舒适油耗低,更适合家庭日常使用。在底盘方面,捷达VS5采用了经过大众专业SUV底盘调校技术调校的四轮独立悬架,带给用户纯粹德系的驾驶感。

在配置方面,捷达VS5搭载了很多驾驶中高频使用,且真正有用的配置。如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让出行更安心。此外,支持车联网及语音识别的8英寸彩色可触摸中控液晶屏,双区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娱乐、舒适配置也一应俱全。

除了保持内容的持续输出,网红在生产内容时也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捷达VS5是同级市场首款售价在十万以内的德系SUV,在高配车型中还引入ACC自适应巡航、疲劳驾驶提示等越级配置,将“人无我有”做到极致。

用高颜值敲开网红世界大门,敏锐洞察市场空位,以符合自身的标签化人设打出名号,从观众(即消费者)角度持续输出内容,这便是“新晋网红”捷达VS5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成功出圈,迅速走红的原因。随着其粉丝队伍的不断壮大与口碑的发酵,相信捷达VS5将一直红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