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荣威RX3狮王宝座版上市 售价10.43万元

2019-11-18 10:52 来源:爱卡
分享到:

11月14日,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RX3新增一款狮王宝座版车型,售价为10.43万元。荣威RX3狮王宝座4G互联智享版配备了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动力方面搭载了搭载了一台1.6L发动机。

上汽荣威2020款荣威RX3

配图为:上汽荣威2020款荣威RX3

上汽荣威2020款荣威RX3

外观方面,荣威RX3狮王宝座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荣威RX3狮王宝座版车型的亮点是后排右侧座椅换装了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据了解,一体式儿童座椅比传统安全座椅安装快两倍、拆卸快四倍,乘坐区域大面积使用厚度超过35mm的高回弹发泡材料,意图解决安全座椅收纳不变、安装麻烦、宝宝不愿意坐等痛点。

上汽荣威2020款荣威RX3

上汽荣威2020款荣威RX3

在配置方面,荣威RX3狮王宝座版车型搭载了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的智能系统3.0。除此之外,在安全配置方面,荣威RX3狮王宝座版配备了12项安全功能EPB电子驻车系统以及360°全景影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58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荣威RX3凭借其运动时尚的外观就能够吸引相当一部分的消费者,而荣威RX3狮王宝座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十分贴心的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这对父母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相信新车在市场中将取得亮眼的表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