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Viloran更多配置 轴距达3180mm

2019-11-15 11:4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上汽大众公布了一些Viloran车型的相关信息,该车轴距长达3180mm,车身长度超过5300mm,定位为一款全新商务MPV车型。另外,上汽大众Viloran拥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文名或将为“巍昂”,Viloran也是上汽大众首款采用大众品牌新标识的车型,并将在2019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上汽大众Viloran设计图发布 MPV新选择

上汽大众Viloran设计图发布 MPV新选择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Viloran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搭配较为低矮的车身,运动气息比较强。细节方面,上汽大众Viloran的前中网与大灯组进行了融合处理,整体感更强,其前保险杠的造型十分激进,并采用了镀铬进行装饰,与前中网形成了呼应。车身尺寸方面,上汽大众Viloran的车身长度将超越5300mm,轴距达到了3180mm,与本田奥德赛及别克GL8相比有着不小的优势。

上汽大众Viloran设计图发布 MPV新选择

侧面来看,上汽大众Viloran采用了多条腰线进行修饰,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设计图中门把手的排布位置来看,Viloran将采用侧滑门设计。此外,上汽大众Viloran的车尾造型同样十分运动,贯穿式尾灯搭配贯穿式排气布局,进一步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

上汽大众Viloran设计图发布 MPV新选择

此外,根据我们的了解,Viloran由中德合作研发而来,Viloran首四个字母取自英语单词“Villa别墅”与“Velour天鹅绒”之意,“ran”取自“grand盛大庄重”,象征着将宽阔舒适的空间与丝绒般细腻豪华的精致感于一体,是对当代商务车的重塑与革新。

官方还透露,该车将采用双侧电动侧滑门设计,并且采用2+2+3的七座座椅布局,让车内空间灵活多变,而且独立的第二排座椅也可以给乘客很好的乘车体验。动力方面,官方并未对外透露该车的动力信息,但上汽大众Viloran或将搭载2.0T发动机。

编辑点评:目前来看,上汽大众旗下只有一款MPV车型——途安在售卖。而Viloran的定位将更加偏向商务,宽大的车身尺寸和灵活的车内空间,对于要求越来越高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相信Viloran上市后,别克GL8将面临很大的冲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