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最精明的90后 买出史上最快破千亿的“双11”

2019-11-14 18: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花完100亿元需要多久?全国人民在双十一,用实力给出了答案:96秒。今年全国线上线下上演了最疯狂的“双11”,天猫成交额达到2684亿元,京东成交额也达到2044亿元。

伴随着各大电商平台“赔钱赚吆喝”的决心,以及商家巨大的折扣优惠,消费者疯狂剁手,开启了不眠不休的买买买模式。

(图片来源于网络)

冲动是魔鬼?不存在的!这届年轻人比谁都会玩,也比谁都精明。买化妆品秒变拆解配方的“成分党”,买母婴产品个个是“科研社”……最关键的是,年轻人们都很擅长耐心等待,伺机抄底!

买一些普通生活用品都毫不含糊,必须要研究得透透的;买一辆车更是恨不得“十全十美”,盛世美颜、超大空间、极致安全、操控激情、节油省钱……一个都不能少!这样的完美要求,看起来苛刻,但对于一汽丰田威驰FS来说,根本是小菜一碟。

够大,容你放肆玩

威驰FS给足年轻人私人空间,让你放肆去玩。其凭借超大空间与质感升级的舒适内饰,受到市场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成为年轻消费者“人生第一车”的首选。威驰FS的长宽高分别为4140mm×1700mm×1495mm(其中1.3L MT车型的长宽高是4140mm×1700mm×1485mm),轴距则达到了2550mm,超大超宽阔的空间表现,在同级中难觅对手。

同时,威驰FS全系标配6/4分割可倒后排座椅,方便存放大件行李,为生活带来更多便利;薄型座椅的设计与平整化的后排地板等空间细节处理,为年轻人邀请朋友、家人共享汽车创造更多的可能。

够劲,就要随心开

威驰FS的动力系统都采用了NR系列的1.3L、1.5L两款发动机。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23N·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扭矩为140N·m,两款发动机均配备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在传动系统方面,威驰FS配备了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具有变速范围大、变速响应快、传动效率高、运转顺滑噪音小、重量轻、体积小、操作人性化等特点。

此外,全系车型还配备了同级罕见的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在带来超越同级驾驭体验的同时,实现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够稳,必须后顾无忧

按照丰田安全理念开发的威驰FS,延续了威驰的五星安全优势,以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带来周到的安全保障。

在主动安全方面,威驰FS全系标配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这些系统能够随时监控四个车轮运转状况,选择性制动雨雪湿滑路面上打滑的车轮,并限制发动机的输出,以确保车辆沿着既定的方向行驶,避免车辆失控侧滑的发生,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表现;在被动安全方面,威驰FS车身采用丰田品牌独有的GOA车身技术,在发生碰撞时,能合理有效地吸收并分散碰撞能量,从而为车内人员提供足够的安全生存空间。

性价比的追求,是消费者亘古不变的话题。但能真正做到,一款车兼顾动力和油耗、质感与成本……各维度高度均衡、几乎无弱点的一汽丰田威驰FS可谓行业经典与典范。不论是不是双十一,威驰FS始终值得你剁手。话不多说,来,继续,买买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