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大搜车家选李沧盛大开业 买车用车一站配齐

2019-11-13 10:20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11月12日上午,大搜车家选-优选好车二手车展厅在李沧区合川路42号盛大开业。此次新店开业,标志着大搜车家选在青岛车商行业的路上前进了又一里程,同时也是大搜车家选拓步全国市场的又一重要时刻。君泰机动车交易市场董事长王金鹏、德辉企业集团吴作鹏、大搜车COO李志远、青岛宝驰名车广场刘青松、优选好车运营负责人于强以及行业一百多位行业代表参加了开业仪式参加了开业仪式,盛情邀请青岛著名书画家刘升语挥毫泼墨,现场展示大师风采。 


大搜车家选,是大搜车集团旗下专注于二手车交易的车商联盟品牌,只选不超过二手车流通市场30%的优质车源。大搜车家选采用了优质车商联盟直售模式,联合全国各地品牌口碑好、服务能力强的二手车经销商,打通新零售交易平台和线下优质车源及消费场景。 


大搜车家选除了极为严苛的认证标准外,还有包括100天无忧退款、平台先行赔付、1或3万公里质保等让顾客感受到贴心无比的售后服务。据了解,此次大搜车家选落址李沧区,同时大搜车家选亦为“弹个车”青岛交车服务中心、1成首付弹个车,目标为让每一个有梦想的奋斗者都拥有一辆车。 


2019年4月26日,大搜车集团在三亚正式发布“大搜车家选”,宣布大搜车未来每年投入10亿重金,将“家选”打造成全球领先车商联盟品牌。据介绍,“大搜车家选”将对引领规范二手车行业做出更多努力。 

优选好车是岛城知名二手车品牌,多品牌经营的同时还设置有机油部门以及汽车用品等售后市场服务,汽车全链条服务能力初具规模,展厅规模1500平方,月销售50多台精品二手车,连续获得行业多个知名奖项,也是大搜车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本着诚信经营高效务实的经营理念,深耕岛城市场,是广大市民身边值得信赖的二手车经营企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