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福特新蒙迪欧,送你一份秋冬雨季行车指南

2019-10-29 14:37 来源:厂商供稿
分享到:

秋冬交替之际,许多地方遭受秋雨的洗礼,一场秋雨一场凉,冷空气伴随着降水和降温降临。时而瓢泼大雨,时而冷风四起,时而阴天起雾,变化多端的天气为秋冬天气出行的人们带来了诸多烦恼,而一辆集舒适与安全的座驾则可以助力年轻精英们解锁全新的出行方式,避免风吹雨打,享受互联网下时代下的出行便捷之处。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科技网联座驾,福特新蒙迪欧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而且集合了丰富的科技配置及智能安全配置,为年轻精英们打造一座冬暖夏凉的移动城堡,即使在秋冬雨季也为车主的旅程保驾护航。

雨季出行困难症?舒适自如多一点

在变化多端的秋冬季,晴空万里也可能突遇暴风雨,未带雨具的尴尬让很多人都患上了雨季出行困难症。此外,在雨季出行,持雨伞出行不仅让双手无法兼顾手中物品,而且湿湿嗒嗒的雨伞也造成了收纳困难。相比于此,拥有一台集时尚颜值与舒适内在的福特新蒙迪欧则可以解锁舒适自在的出行方式。

福特新蒙迪欧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前雾灯、尾部镀铬条、以及轮毂,成为路上的一道风景。同时,福特新蒙迪欧在内饰上也同样出彩,采用费尔菲尔德真皮皮质座椅创造出豪华舒适的触觉,内饰造型采用真皮包覆仪表板,软质搪塑工艺,多处采用真皮缝制包裹,手指所到之处皆是细腻触感。除此之外,在用车舒适度及便捷性上也用心十足。福特新蒙迪欧搭载了充气式多角度按摩座椅和方向盘加热功能,让秋冬旅程暖意横生,舒适多一点。值得一提的是,其拥有MyKey我的智能钥匙和“Ford Power”智能无钥匙动力启动系统,让车主在雨季不必手脚慌乱地翻找车钥匙,轻松出发。

雨季行车危险多?安全保障多一点

深秋的晨雾和霜露会给路面覆盖一层水膜,驾驶员要严格遵循低能见度天气的行车规律,控制车速和安全距离,避免紧急变向和紧急制动。福特新蒙迪欧搭载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可实现全速域(最高至180km/h)自适应巡航。配有的Stop & Go功能,在巡航速度低于30公里/小时时,也能自动调整车速与前车保持设定的距离,也可跟随前车启动和停止,大大提高了出行的安全性,雨雾天亦能从容行车。

由于冬天阴冷多雨,而一些地方也可能出现霜冻的路况,因此车轮的胎压应该调低一些,以加大轮胎和地面的接触面积,认为这样摩擦力就会增大,比较安全。其实这种做法弊大于利。现在的车辆出于舒适性的需要,正常的胎压已经较低,如果再降压,轮胎和轮毂都容易受损。轮胎持续处于胎压不足的状况,很容易爆胎,所以冬季车胎按照正常标准充气即可。福特新蒙迪欧智控版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随时了解胎压水平,为消费者带来安心无虞的日常行驶。 

雾霾?清新和乐趣多一点

秋冬季雾霾频发,空气质量下降,同时在降温寒冷的天气里,很多车主选择关闭车窗行驶,车厢内温暖且沉闷的空气易让驾驶者昏昏欲睡、注意力降低,从而引发交通事故。福特新蒙迪欧配备新风系统,在雾霾等空气质量较差的情况下可以把车外空气经过活性炭过滤器过滤后送入车内,保证干净清新的空气。同时寒冷天气时在密闭的车厢内,拥有福特新蒙迪欧的车主可以通过开车窗换气,也可通过新风系统自动换气,从而保持良好的空气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新蒙迪欧还搭载SYNC®3车载连接系统,拥有直观的操作界面,使用便捷。先进的语音识别科技、类似智能手机的用户界面和便于辨识的图标,可以一键搜索停车场、商场、咖啡厅等地点,让驾驶者解锁人机互动的旅途乐趣。同时车主可以通过手机下载福特派App与车辆进行互联,可以远程启动车辆,在寒冷的冬季,驾驶者可以提前30分钟通过福特派APP远程启动,对发动机进行预热,让用车生活更加便捷。

秋冬雨季出行,除了驾驶者的耐心与细心地谨慎行车保证安全驾驶,福特新蒙迪欧丰富的科技配置、一系列智能安全配置及人机互动的乐趣,都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加舒适、安全和富有乐趣的乘车环境。除此之外,福特新蒙迪欧在动力方面拥有EcoBoost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及福特先进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是年轻精英的明智之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