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华晨宝马X3上市 售38.98-47.98万元

2019-10-23 14:54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10月21日,华晨宝马新款X3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8.98-47.98万元。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5款车型,详细售价请看下表:

华晨宝马2019款宝马X3配图为:华晨宝马2019款宝马X3

华晨宝马2019款宝马X3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新款X3外观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宝马家族式的双肾式设计,其中M运动套装车型前保险杠两侧拥有两个较大的进气口,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华晨宝马新款X3除M运动套装外,新车也将提供豪华设计套装供选择。车身尺寸方面,华晨宝马新款X3长宽高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

华晨宝马2019款宝马X3

华晨宝马2019款宝马X3

内饰部分,华晨宝马新款X3的内饰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增了黑色/米色双色设计。在配置方面,华晨宝马新款X3最大的变化就在于xDrive25i车系换装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新增了前排座椅加热。华晨宝马新款X3 xDrive28i车系新增感应后备厢、Harman/Kardon音响、前排座椅加热、16喇叭扬声器。华晨宝马新款X3 xDrive30i新增了Harman/Kardon音响、ACC自适应巡航、及16喇叭扬声器。安全配置方面,华晨宝马新款X3全系标配道路交通标志识别,xDrive30i还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

华晨宝马2019款宝马X3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三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165kW(224Ps)、185kW(252Ps),传动方面,新车依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款华晨宝马X3的改动在预料之中,主要在外观细节和配置上有了小幅调整,竞争力提升其实并不太明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