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北汽集团正式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品牌战略

2019-10-16 15:42 来源:易车
分享到:

10月15日晚,北汽集团新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中华世纪坛隆重举办,发布会上,北汽集团正式发布了北汽自主乘用车BEIJING品牌。作为北汽集团旗下的全新品牌,BEIJING品牌以全新的LOGO和Slogan正式亮相。此外,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中级车BEIJING EU7和首款SUV概念车illuminate concept也一同亮相。白岩松、水均益、鲁健、刚强四位作为BEIJING品牌见证官接连登台,以脱口秀的方式为BEIJING品牌加油助威。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与嘉宾一起启动BEIJING品牌战略发布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做战略布局讲话

BEIJING品牌全新LOGO

BEIJING品牌采用拼音字母作为LOGO,预示着BEIJING要做一个包容、胸怀世界的品牌。采用数字字体,则代表着BEIJING以电动化、智能化为基础,面向未来。“B”字母不封口、G字母不甩尾,这寓意着BEIJING要做一个开放心胸、不拘一格面向年轻人的品牌。

BEIJING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BEIJING EU7发布

BEIJING EU7

BEIJING EU7

BEIJING EU7定位于“大格局纯电中级车”,续航451km-550km,是北汽新能源首款挂名BEIJING品牌的纯电动车型。新车曾亮相于成都车展,并于9月9日在广州工厂正式下线,竞争对手锁定比亚迪秦Pro EV及广汽新能源Aion S等精品电动车。目前EU7已经在线上正式发售,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15.99-17.59万元,有着极其突出的性价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