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换搭1.5T+双离合 瑞虎5x HERO高能版售8.99万

2019-10-17 11:03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瑞虎5x HERO版是奇瑞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基于T1X平台打造,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0月16日,网通社从奇瑞官方获悉,瑞虎5x HERO推出1.5T高能版车型,售价为8.99万元。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相同,动力方面搭载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大幅提升,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Life in Motion(生·动)”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前脸采用虎踞式设计,配合虎瞳式LED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尾部造型则更具雕塑感,立体造型的尾灯与横贯式的镀铬线条相融合,强化车尾的层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7+9吋双屏智能互联、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动态轨迹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折叠+加热、新增全景天幕,18吋五幅镜面铝合金轮毂等。

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动力方面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ECO和SPORT两种驾驶模式,百公里油耗为7.1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