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百公里加速4.9秒 全新梅赛德斯—AMG A35L 青岛地区预售开启

2019-09-29 11:29 来源:厂商供稿
分享到:

2019年,梅赛德斯-AMG推出了先锋级性能车35系列的首款车型,以强大的AMG性能基因和时尚前卫的造型,重新打破紧凑车型市场格局,以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装备引领“新生代”用车潮流。作为首款在中国制造并生产的AMG车型,全新梅赛德斯-AMG A35 L 4MATIC轿车于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即将强势来袭。

新生-这是一台“特别”的AMG

新生来袭-梅赛德斯-AMG35系列第一款车型

精工之造-梅赛德斯-AMG第一款中国制造车型

引领而至-新生代细分市场第一款长轴距性能车

不凡-这是一台“纯正”的AMG

不凡型尚-外观与内饰随处可见的纯正AMG性能元素

不凡驾驭-AMG七大基因

不凡享乐-豪华配置,尊享AMG豪华质感

不凡智能-智能装备为性能驾驶提供更多安全与便捷

作为国内第一款梅赛德斯-AMG 35系列车型,全新梅赛德斯-AMG A35 L 4MATIC轿车:在中国制造,为中国制造;

以新生代性能轿车该有的样子,承袭纯正AMG性能基因;

以潮炫的科技装备,开启性能车全新时代。

全新35系列车型对AMG的七大基因秉持如一,从而带来AMG极致驾驶性能表现,加速、变线、急速出弯每一次“意动”都会精准传递,带来更酣畅的驾驶体验。

目前AMG性能中心

全新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预售正式开启!

预售价格区间:400,000 - 440,000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