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内饰双大屏 东风启辰全新T90售11.88万元起

2019-09-26 21:55 来源:易车
分享到:

9月25日,东风启辰官方正式宣布旗下的中型SUV全新T90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T90在外观细节方面等有所调整,并搭载新一代日产代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合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1.88-15.48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启辰全新T90采用了“V-Galaxy”新家族式前脸,其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面积增大,且顶部加入“V”字形镀铬饰条装饰,保险杠两侧雾灯换装LED光源;尾部保险杠位置同样进行优化,取消大面积黑色饰板,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隐藏式排气的镀铬装饰条更为精致,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清爽。

内饰方面,全新T90配备了10.2英寸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大屏组合,且配有启辰智联系统3.0 PLUS。新车还配备了全景电动天窗、15W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和菱形花纹的真皮座椅等配置。尺寸方面,全新T90的轴距保持不变,其长度和高度方面有小幅改动,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73mm,轴距为2765mm。

新车搭载的启辰智联系统3.0PLUS支持联网及语音控制功能,未来还将新增自动解锁、刷脸登录、自动泊车、沉浸式车载游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代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05Nm,动力有小幅上涨,且油耗下降至7.2L/100k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