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探寻内心的野性 试驾汉兰达四驱至尊版

2019-09-26 21:55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在中型SUV领域,汉兰达可以说是标杆一样的存在,无论是中国还是日本,甚至是美国汽车市场,它都拥有相当不错的销量,可见汉兰达产品力的强大。随着许多政策以及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7座慢慢成为了购车刚需,尤其是在节假日自驾出游时,大7座车型便成为了一家人团聚的载体。

广汽丰田汉兰达共有两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5座和7座两种布局,此次活动试驾车型为顶配版本的2018款丰田汉兰达2.0T四驱至尊版(文中简称汉兰达),大7座空间更充裕,且顶配的配置也是相当丰富。

外观小结:

汉兰达外观并没有盲目的主打运动激进风格,其沉稳大气的造型反而更符合成熟男人的定位。汉兰达与丰田其它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不同,中庸中带着稳重,丝毫没有年轻的浮躁。

内饰:中规中矩,实用性强

内饰小结:

汉兰达内饰造型中规中矩,缺少了全液晶仪表与大量触控按键的中控台似乎不那么有科技感。不过实体按键反而更直观,加之汉兰达丰富的配置,实用性非常强。

空间:大7座空间充裕

储物空间参照物:380ml矿泉水

空间小结:

作为一台大7座SUV,汉兰达的超大空间自然是它最大的优势,能承载7名乘客的同时行李厢还能够有充裕的储物空间。美版汉兰达本身是8座车型,中规版本将第三排改为了2座,空间更宽敞。

动态:动力充沛满足家用

动态小结:

汉兰达作为一台家用SUV,2.0T的动力已经足够充裕了,即便是满员情况下也可以保证良好的动力输出。适时四驱不仅能在日常驾驶时保证燃油经济性,还可在非铺装路面拥有不错的脱困能力,可谓居家越野两不误。

编辑总结:

汉兰达最大的优点想必就是全面二字了,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良好的乘坐舒适性以及出色的越野性能,再配上实惠的价格,想不成为标杆也有些难。不得不提的是,汉兰达还有着相当高的保值率,即便是开上几年也依旧可以卖个好价钱。不过,也许是因为它沉稳的外观,汉兰达总给人不那么年轻的感觉,也许未来TNGA架构的汉兰达来临时一定会给我们不小的惊喜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