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这就是电动化的911 抢先试驾保时捷Taycan

2019-09-25 13:48 来源:易车
分享到:

当一个老牌超跑品牌开始做电动车时,铺面而来的都是质疑声,就像当年他们开始做SUV时一样,但是卡宴的成功没有人可以否定。如今Taycan已来,那它还是一台保时捷么?这也是我想知道的,一起跟随我来到挪威,体验一下保时捷首款“电动跑车”吧?

说了这么多优点,那么对于Taycan这样的电动跑车最大的难题是什么呢?

Taycan有三种温度阶梯的回路,分别是包含高压电池、转换器、升压器、充电器在内的高压组件的低温回路;为逆变器、电机和变速器等驱动模块散热的中温回路;800 V高压加热器带动的主动加热回路则为空调等系统提供热能。

三种回路智能组合,例如在冬天为电池加热以保证工作温度,在夏天则为乘员和动力传动系降温。在中国标配的热泵还能利用动力传动系的多余热能为车内提供暖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