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捷途X90 1.6T车型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

2019-09-23 14:55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捷途X90 1.6T车型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与已经上市的车型相比,新款捷途X90 1.6T将在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并搭载代号为F4J16的1.6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

捷途2019款捷途X90配图均为2019款车型

捷途2019款捷途X90

造型方面,新款捷途X90 1.6T车型将继续采用名为“徽城翘楚”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借鉴了X70的设计元素,只不过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让它看起来更加孔武有力。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下方由四颗LED灯珠组成的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捷途2019款捷途X90

捷途2019款捷途X90

车身侧面,捷途X90车身侧面线条平直,从大灯处延伸至B柱后方的腰线十分锋利,另一条自尾灯处延伸出来的腰线勾勒出轮眉的形状,让它看起来充满肌肉感。尾部造型方面,层次感分明的车尾设计让新车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硕大的尾灯以及醒目的“JETOUR”标识,让其看起来更为时尚动感。

捷途2019款捷途X90

来到内饰部分,捷途X90采用了简洁大气的设计语言,贯穿式银色饰条和环绕式氛围灯拉伸了横向空间感和视觉效果。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不仅有着良好的触感,也提升了内饰的质感。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及集成多媒体系统9.2英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

捷途2019款捷途X90

动力方面,新款捷途X90 1.6T车型搭载代号为F4J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车市下行的背景下,捷途凭借着X70的成绩很快销量就突破了10万辆,而X90车型通过更大的尺寸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另一种选择。1.6T车型的动力表现要更为优秀,更适合对提速有需求的消费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