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本田CR-V官图发布 变化集中在前脸

2019-09-23 14:55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近日,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本田CR-V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本田CR-V主要变化集中在造型细节方面,并继续搭载1.5T及2.0L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新车将于明年引入国内市场。

新款本田CR-V

新款本田CR-V

新款本田CR-V在延续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造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其中位于格栅上的大尺寸镀铬中网被取消,并采用了全黑设计,下包围则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具立体感,辨识度更高。尾部造型的变化则在于后保险杠增加的镀铬装饰条,并于前脸相呼应。

新款本田CR-V

新款本田CR-V

内饰造型同样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包括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都配备新车上。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两个USB接口及手机无线充电面板。

新款本田CR-V

新款本田CR-V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本田CR-V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及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2.0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前者匹配CVT变速箱,后者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四驱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本田CR-V的变化并不算多,新车试图通过前脸造型的改变以及配置的小幅升级来提升自身竞争力,我们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看到它的身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