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太科幻啦!没有发动机,加速却比高尔夫GTI还快

2019-09-12 08:2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前夕,大众全新纯电动掀背轿车——ID.3正式发布,同时该车也将作为家族首款应用最新VW LOGO标识的车型。与会期间,大众官方表示,将在2024年左右推出该车的高性能版本ID.3 R,其动力输出将比高尔夫GTI更强,加速性能更出色。(注:以下配图为大众ID.3)

目前大众ID.3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25kW,共推出电池容量为48kWh的低配车型,62kWh的中配版本车型,及82kWh的高配置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分别可达到330、420、550km。而其性能版车型或将应用功率更大的单电机,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将会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融入些许运动元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