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性能家用两不误?运动外观造型,油耗超低

2019-09-12 08:2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作为奥迪旗下的主力销量车型,国产奥迪A4L在今年1-7月累计销量达到了94,449台,位居国内市场豪华轿车总榜第一名的位置,而奔驰C级销量也紧随其后,全新宝马3系也将在今年下半年进入冲刺阶段。目前更高性能的奥迪全新RS4路试谍照图现已曝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计划在2020年初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0TDI V6柴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待新车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后,预计将延用现款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