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9月10日亮相 奔驰发布VISION EQS车型预告片

2019-09-09 11:10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主页,发布了VISION EQS车型预告片,内容展示了新车的命名以及部分设计细节。奔驰称该款全新纯电动概念车为——“A beauty that moves you”,直译为“一位能打动你的美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继续保持了奔驰EQ系列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大面积的封闭式格栅,带有可发光的奔驰三叉星LOGO和蓝色矩阵式光点,科技感十足。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VISION EQS概念车内部采用了四个造型独特的独立座椅,内饰设计大胆前卫,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采用亮色钢琴烤漆面板,大尺寸悬浮式屏幕相当吸引眼球,不过目前具体参数未知。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基于MEA架构打造,搭载前后双电机,以实现纯电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