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SOHO一族:挣钱是一种本领,花钱是一种技术

2019-08-26 11:15 来源:厂商供稿
分享到:

尽管对于资深网民来说,SOHO早已是耳熟能详的词汇,但我们也经常听到很多朋友询问SOHO到底是什么意思。SOHO——Small office(and)Home office,直译就是在家庭办公室、小型办公室的意思,实际上就是自由职业者或者小型创业团队的意思。

当然,SOHO也代表了一种更为自由、开放、弹性的工作方式。网络时代的到来,使得SOHO成为人们争相追逐的时髦词汇之一。几年前,人们所说的SOHO一族还大多指那些专门的自由职业者:自由撰稿人、平面设计师、工艺品设计人员、艺术家等。而近两年,随着互联网在各个领域的广泛运用及电脑、传真机、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在家庭中的普及,SOHO成为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尝试的一种工作方式,也正是因为这样,越来越多的SOHO办公区为小型创业者们提供了更好的办公条件,这些办公区大多面积不大、租金便宜、装修十分有设计感。

SOHO一族:挣钱是一种本领,花钱是一种技术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而对于这些喜爱自由、希望工作时间灵活的年轻就业者来说,他们拥有着独特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观。他们不喜欢拘束,对于生活质量也有着一定的要求,如果让他们一味地工作而舍弃自己的闲暇时间和业余生活,那是万万办不到的。对于消费,他们也从不吝啬,不贪便宜也不盲目跟风,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好。按照SOHO一族的生活观和消费观,那就是:挣钱是一种本领,花钱是一种技术。

对于房子SOHO一族没有太大的要求,不需要大别墅,一间小小的、温馨的,装修有品质的公寓足矣。但是对于汽车,SOHO一族却十分挑剔,不仅仅是汽车的外观和内饰,对于汽车的品质、空间、动力还有性价比,他们都有着很高的要求。既要“拉风”又要实用,既要“有面子”又不要太奢华。说起小车中的性价比之王,那非一汽丰田的威驰莫属了。


SOHO一族:挣钱是一种本领,花钱是一种技术

随着16年威驰改款上市,这款车型在外观上加入了一些更加年轻及运动的元素,同时还新增了更多的车身颜色。威驰前脸的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变宽、变低,将极具时代进化感的造型进一步升华,配以KeenLook家族设计元素,更加时尚、动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城市驾驶,操控尤为重要。在体验上,威驰的动力响应非常迅速,并且不会有间断的感觉,车身内部也不会发出任何异响,这得益于威驰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将高效率的燃耗和极具动感的驾驶性能融为一体。它具备8个模拟挡位,并通过传动效率的提升、油泵系统的优化等措施,完全发挥出CVT变速器在平稳驾驶、灵活操控和静谧性等方面的优势。

此外,在高速行驶时威驰的静谧性很好,这也是丰田一贯的优势。在实用小车里,威驰的操控感相当不错,方向盘轻便灵活、起步加速、停车入库表现的都可圈可点,可谓是花最少的钱,享受越级的配置和操控体验。

在空间设计上,考虑到年轻人购买人生第一辆车后对于和朋友聚会以及带全家出行的实用性,一汽丰田威驰通过大气的空间造型以及内部空间的释放,打造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1910mm×1425mm×1200mm的车内长宽高,打造出领先同级的舒适驾乘空间。人性化薄型座椅的设计、副驾驶以及后排的平整化地板等空间细节处理,为年轻人邀请朋友、家人共享喜悦的汽车生活创造更多的可能。

除此之外,威驰所匹配的TOYOTA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使得其实现了同级别中顶级的燃油效率——综合工况油耗可达每百公里5.1L,在城市工况下,采用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可以有效提升7%的节油效果,也就是说,威驰不仅价格便宜、配置越级,在后期的养车、护车过程中,也是经济实惠,使人安心、省心。

SOHO一族:挣钱是一种本领,花钱是一种技术

对于SOHO一族来说,如果觉得一汽丰田威驰这款车有点大、有点长也不要紧,威驰家族还有威驰FS这款两厢车,性能、配置以及匹配的动力系统和辅助功能都与威驰差不多,价格却比威驰更便宜一些,这对于日常代步的SOHO一族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因为在拥挤的城市交通中,停车是最大的困扰。

新兴的SOHO一族们,不仅鉴证了时代潮流的衍变,更是当代年轻人的画像和缩影。他们不物质却追求品质、他们追随潮流却不盲目跟风。未必最贵的就是最适合自己的,他们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这不仅仅体现在消费观念上,在事业和择偶的时候他们亦是如此——只求最对的,宁缺毋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