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世园会“北京越野日”:感受绽放的越野元素

2019-08-21 19:08
分享到:

转眼间,这场“长城脚下的世园会”已开门迎客过百天。世园会上,“百松云屏”、“海坨天境”、“丝路花雨”、“山水颂歌”、“九州花境”、“万芳华台”……世园十二景星罗棋布美如仙境;“如意”中国馆、“花伞”国际馆、感悟自然的植物馆、令人重拾乡间趣味的生活体验馆,以及翩跹如蝶的演艺中心,“四馆一心”又让人们极尽领略中国之美和中国智慧,共会八方之友。

来自世界各地的园艺爱好者齐聚京城,共同品味这场视觉与嗅觉的中国风盛宴。而作为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指定接待用车的北京越野,除了在世园会上提供运营保障车辆服务,也迎来了在世园会“北汽馆”上的正式亮相。

北京越野的环保宣言

为什么世园会如此青睐北京越野呢?很简单,因为崇尚社会责任感的品牌文化和对环保事业的执着。评价一个汽车品牌成功与否,品牌文化是很重要的一环。作为中国越野文化的开创者,拥有近60年的越野车设计与制造经验的北汽越野车,在车主群体心目中的形象一直都如引路灯塔一般。

作为中国越野文化的开创者,北京越野始终致力弘扬越野精神。怀揣着对家国的情怀、对大自然的保护、无兄弟不越野的精神,北京越野在2019世园会活动现场发起并签署《北京®越野宣言》,这是北京越野与越野人之间的承诺,通过将“家、国、情、怀”注入越野运动,共同助力中国越野走向世界。

《北京®越野宣言》旨在号召越野人以豪情与柔情探索自然,但从不征服自然,在纵横四海丈量四方的同时,学会保护自然,敬畏生命。作为社会中坚力量,北京越野车主群体向来都拥有很多优良的精神共鸣,接下来更会进一步维护越野人的形象,创造良好的越野环境,推动越野文化良性发展。

看完艺术的,再看技术的

本届世园会中,阿富汗展园、比利时展园、太平洋岛国联合展园、内蒙古园、江苏园、广东园等一个个海内外展园,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绽放出全球园艺工作者的智慧火花。

当然,在现代化物理、化学、互联网、生命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的大环境下,越发精湛的园艺背后,还有越发高精尖的科学技术。其中,从“国五”顺利切换到“国六”的BJ40城市猎人版,正式得益于扎实的技术储备,才得以通过这项技术大考。

此次在世园会“北汽馆”展台C位亮相的BJ40城市猎人版,是北京越野在7月中旬重磅发布的国六版车型,也是北京越野BJ40产品谱系下C系列的代表车型。BJ40城市猎人版集硬派造型、安全性能、舒适体验三位于一体,在全国全面推行国六排放标准之际顺势而生,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也彰显了北京越野以绿色环保的制造与用车理念,与世园会一同打造北京绿色名片的决心。

多年来,北京越野始终用领先技术造就品质都市生活,环保节能的新技术同样是其中重点。全新2.3T四缸发动机的核心技术包括废气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等,尾气经过多重催化过滤,率先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同时实现节能与环保。可见,越野硬汉“心有猛虎”,也懂得“细嗅蔷薇”,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家环保战略,积极用技术变革迎战市场变革。

妫水河畔,长城脚下,2019年北京世园会的热度依旧持续高涨。在感受园艺文化魅力的同时,人们也不妨趁此机会,远离都市喧嚣畅游远郊,亲近自然。在BJ40城市猎人版的陪伴下,带着全家人,带着好心情,前往绿色的远方寻找“趣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