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上市 售价449.90万元

2019-08-21 19:02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近日,法拉利官方公布了旗下488 Pista Spider的售价为449.90万元。法拉利488Pista Spider秉承了488 Pista的设计风格,结合488 Challenge与488 GTE在全球赛道上积累的竞速经验,配备全新横向动态控制系统——法拉利动力强化系统(Ferrari Dynamic Enhancer),可以说488 Pista Spider是一款性能型的488敞篷版车型。

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与488 Pista轿跑车一样,Spider在普通488 GTB基础上增加了数百项空气动力学设计型,其中最主要包括前饰板、造型夸张且巨大的分离器、一个带有大量出风口的引擎盖、新造型的侧裙、定制的行李箱盖、碳纤维后扩散器和碳纤维双排气管。此外,车身上蓝色的条纹涂装也展示着气流的流通方向。一侧的门把手更采用了运动感的拉绳设计,还可选装一体式碳纤维轮毂,重量较标准版车型锻造轮毂减轻20%。

车身侧面,开篷后的488 Pista Spider拥有类似Targa车型的结构,换装了一款20英寸双五辐式星型双色轮圈,造型更加时尚。

内饰部分,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依旧采用简约的内饰设计,去除了所有不必要的元素,营造与众不同的竞速之感。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还增加了碳纤维等轻量化的特别技术材料。此外,该车型还移除了副驾驶储物箱(通常位于副驾驶前方的面板区域),并在座椅后方和车门上增加了储物袋。

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与488 Pista一样,搭载了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529kW(720PS)的最大功率和770N·m的峰值扭矩,可实现2.85秒内从0加速到100km/h,而加速到200km/h也只需8秒完成,最高速度可达340km/h。此外,该车目前仅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文:太平洋汽车网杨雅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