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上半年SUV销量排行出炉,大家都在选择这10款?

2019-07-18 10:12 来源:车界
分享到:

咱们来看看SUV Top10,总有一些让你满意的车型,相比轿车Top10清一色的合资,SUV这一块还是有几款国产SUV,而且冠军、亚军都被国产车拿下了,这一点让人心喜。

NO.1哈弗H6182513辆

冠军自然就是我们的哈弗H6,一点都不意外,每个月都都是月销量榜冠军,自然上半年冠军同样是哈弗H6,以18万+的销量成绩成为2019年上半年的销售冠军,而且与第二名相差小8万的差距,不愧是SUV中的神车,也不愧是国产SUV中扛把子,实力强劲。

NO.2吉利博越109714辆

第二名就是咱们的吉利博越,国产SUV中另外一款悍将,博越算是吉利的旗舰车型之一,这款车从一上市就获得市场好评,销量蹭蹭上涨,巅峰时与哈弗H6旗鼓相当,虽然如今已经到了快换代的边缘,导致销量有所下滑,但是依然无法掩饰博越在上半年的成绩。

NO.3大众途观105925辆

大众途观虽然在SUV中极有名气,但是并不能说途观就是当红小生,不过途观的上半年总成绩还算能接受,以10万+销量成为第三。大众对于SUV布局最早的车型就是途观,这款车在市场有一批忠实的粉丝,所以销量上能有这个数还是挺不错的,至于其他的大众SUV,尽管布局多,但是销量不算漂亮。

NO.4日产奇骏103491辆

日产奇骏也是一款实力响当当的SUV,依然凭借10万+销量成为第四,这款车型最大的优点就是同级别中终端优惠最大,在品牌、质量都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性价比决定了奇骏的热销。不过奇骏在投诉榜也是居高不下,考虑这款车型的车主可得想好,脸黑买到问题车可就得不尝试了。

NO.5本田CR-V92211辆

这个被机油门毒害的车型,最终还是站起来了,2018年对于CR-V来说可以用不堪回首来形容。对于一款车来说,停产整顿基本就是凉凉了,但是本田CR-V凭借强大的实力最终还是得到消费者的原谅,随后在全新CR-V上市并未发现机油增多,消费者又开始接受这款神车了。

NO.6日产逍客80165辆

日产不仅仅只有奇骏,逍客同样让消费者喜欢与青睐,不然小型SUV中,逍客也不可能碾压XR-V、C-HR这些实力车型,若没有两把刷子,Top10还真不是那么好进的。全新的逍客一别老款的样子,整个造型前卫运动了些许,再加上日产的皮实耐用,这个销量不奇怪。

NO.7宝骏51078584辆

宝骏510也是曾经的神车之一,虽然如今大不如以前,但是销量还是有不错的表现,7.85万的销量,让宝骏510成功挤进Top10领域。宝骏510最大的优点就是实惠,5.58万起步价还真是够便宜的,相比那些动辄十几万的车型,宝骏510用性价比满足了很多对购车有梦想的消费者,如果手里没有更多的闲钱,何不如选择宝骏510呢。

NO.8丰田RAV471742辆

日产奇骏,本田CR-V,丰田RAV4,这是日系在紧凑型SUV的三剑客,虽然RAV4在销量上不如另外两竞品,但是可千万别忽视了丰田RAV4,这款车型可能在中国市场不咋地,但是在海外市场还真的拥有货真价实的魅力,号称SUV中NO.1车型,唯一的缺点就是贵的点。

NO.9哈弗F771025辆

真心没想到,哈弗F7这款新秀居然能够成为2019上半年最畅销的SUV车型,按理说作为一款新秀,不应该有如此的实力,没想到哈弗F7如此收欢迎,得益哈弗H6的成功,哈弗F7也沾了光,凭借更具运动、年轻化的气息,让哈弗F7成为当之无愧的当红小生。

NO.10长安CS3570968辆

最后一款就是长城CS35,怎么说这款车型呢,CS35就颜值来说,还是有很不错的,深受年轻的喜欢,再加上极佳的性价比,让长安CS35在紧凑型SUV拥有不俗的市场表现。长安这些年的发展相当不错,旗下的SUV都有不俗的销量,尤其是以CS35为代表的的SUV,更是长安的招牌。

写在最后:

以上就是2019年上半年的SUV Top10车型,整体来说相当不错,而且国产与合资基本两两开,不像轿车那么尴尬,喜欢买SUV的车主,可以考虑以上几款,国产、合资都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