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全面蜕变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新车实拍图解

2019-07-11 13:55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说起日系家用轿车,大多数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丰田卡罗拉,这款畅销全球的车型正是凭借其均衡的产品力、出色的可靠性以及超高的保值率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当然,过于保守的造型设计和略显寒酸的配置也一直为人所诟病,不过这些问题随着全新第十二代卡罗拉的到来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全新一代卡罗拉通过重新打造的外观内饰、革新的底盘悬挂、优化升级的动力系统,实现了完美蜕变。在新车上市前夕,车质网有机会率先体验了这款新车。下面,就跟随镜头,一起来看看全新一代卡罗拉究竟有哪些变化。

外观: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创新与传统设计并存

内饰:设计风格偏向简洁,科技配置全面提升

空间:座椅包裹性更强,乘坐舒适性不减

动力:动力配置小幅提升,第四代THS系统加持

总结:

通过此次简单的静态体验,已经让大家对于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变化感到足够惊叹。焕然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TNGA架构下全面进化的动力系统和安全配置,让新车具备了更强的产品力。遗憾的是此次未能进行试驾体验,相信底盘升级后的全新一代卡罗拉将拥有更好的操控性能,同时也让我们对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动态驾驶更加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