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共推两种版本 宝马全新8系有望6月28日上市

2019-05-27 11:37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宝马8系有望于6月28日上市,作为一款大型GT跑车,新车共推出硬顶版以及敞篷版车型,并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采用了双门轿跑是车身结构,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使得前脸看来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的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很有设计感。

新车侧面设计非常和谐,长轴距外加较短的前后悬,让它的车身比例更加低矮。同时优美的线条也充满了力量感,另外,大尺寸轮毂也显得十分独特。据外媒报道该车可在时速48km/h以内执行开闭顶棚的操作,开启或关闭的过程用时15秒。

新车尾部设计与车头遥相呼应,扁平的尾部搭载细长的LED尾灯以及大口径尾喉,不仅看起来富有层次感,而且识别度也得到了提升。

宝马8系内饰大量采用了真皮与金属网包裹,看起来奢华至极,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部搭载了iDrive7.0版本科技感十足,并可通过旋钮、触控、语音和手势控制四种模式进行操作。

动力方面,M850i xDrive车型搭载4.4T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6s。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