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全新福特金牛座亮相 两种设计风格/增特别版车型

2019-05-20 16:09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金牛座是长安福特旗下中大型旗舰级轿车,企业将于年内推出新款产品。网通社从长安福特官方获得全新金牛座图片,新车外观采用两种不同风格套件,主要区别集中在格栅等区域,同时还首次推出VIGNALE豪华版车型。动力方面,全新金牛座有望沿用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进行重新设计,平直舒缓的车身线条突显沉稳大气;全新金牛座前脸格栅造型有所调整,并与两侧狭长的开眼角头灯组相连,且灯组内部加入LED灯带,十分精致。同时下方重新设计的贯通样式保险杠辅以镀铬修饰,延展视觉宽度。

VIGNALE车型

全新福特金牛座VIGNALE豪华版车型更加注重商务与豪华气息的营造,前脸加入“波纹”设计格栅,颇为灵动。侧面翼子板处还设有专属“英文”标识,配以双五辐造型轮圈,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这款车还配有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提升车内开扬感。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网通社周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