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正式上市 取消6座版/配置升级

2019-05-17 16:28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新款杰德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4款车型,取消了6座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6.59万元。同时,新车还对配置也进行了调整,整体更具性价比。此外,新车继续提供1.8L和1.5T发动机。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据了解,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U型双横幅进气格栅。配置方面新车的变化就比较大了,其中1.5T风尚型增加了LED大灯和大灯自动调节功能;1.8L舒适版升级为全景天窗,1.8L经典版新增电动天窗;1.5T豪华版车型增加了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该系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刹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安全性毋庸置疑。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8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4kW(141Ps)和115kW(156Ps),峰值扭矩分别为174Nm和203Nm。传动部分,1.8L车型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1.5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杰德车型凭借着丰富的储物空间以及出色的乘坐空间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此次新款车型的推出,新增了配置,使各个版本之间的配置分布更加合理,喜欢它的朋友赶紧入手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