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当红花季遇见你 帝豪GS三周年试驾会震撼来袭

2019-05-16 12:51 来源:厂商供稿
分享到:

5月4日,帝豪GS三周年庆媒体试驾会-青岛站活动于青岛国际高尔夫球场震撼来袭;智能科技配置的全面展示、亲身体验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让我们一同见证帝豪GS的非凡性能与吉利汽车卓越造车理念。本次活动让媒体与客户直观感受到吉利帝豪GS超越同级主流合资车高智能的产品实力;现场更是福利多多,互动品鉴大奖送不停。

【精美礼品送送送】参加帝豪GS三周年庆媒体试驾会精美礼品送不停

【签到礼品】嘉宾签到领取吉利GS三周年精美礼品

【切蛋糕仪式】幸运的车主代表与领导一起切蛋糕

【道路试驾】体验帝豪GS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谁是挥杆王比赛】发球距离最远的嘉宾,获得挥杆王称号

【碰碰足球赛】团队趣味足球游戏比赛,获胜队伍获得精美大奖

【我为帝豪GS代言】与帝豪GS拍摄美照

【集体合影】邀请嘉宾和媒体在集合地点合影留念

作为一款城市跨界SUV,在外观上吉利帝豪GS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家族气息浓厚,并且采用了新式的大灯造型,整体颜值倍增,相信现在的年轻人看到这种风格应该毫无抵抗力。

在内饰的设计上,吉利帝豪GS采用了高水准的做工与用料,整体质感较高,皮质座椅,多幅式方向盘,以及智能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在智能互联方面,吉利帝豪GS搭载了G-Netlink3.0系统的中控屏幕,采用了取消物理按键的最新设计,其功能要比预想的强大且易用很多。不仅如此,像CarPlay、CarLife这种时下最主流的车机交互系统也无一例外地配备到了这套系统当中。

动力方面,帝豪GS使用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98千瓦)/5200rpm,最大扭矩215牛·米/2000-4000rpm,这台发动机替换了原先的1.3T,功率上升了4马力,扭矩则多了30牛·米。除了这一台,帝豪GS还有1.8L发动机,功率也是133马力,扭矩是170牛·米。变速箱有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两种,两两搭配共4种动力总成。

吉利帝豪GS专为85后青年群体打造,其主打年轻、运动、智能,一经推出就凭借高颜值、越级配置及高品质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通过本次活动,媒体与客户更近距离了解帝豪GS、爱上帝豪GS,成为帝豪GS的忠实粉丝,与帝豪GS一起畅玩、畅high、畅享大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