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国内卖得最火的10款轿车 有的月销量高达5.9万辆

2019-05-10 10:58 来源:车之养护
分享到:

如今在汽车市场中,虽然向多元化发展,SUV变得原来越火爆。但是主导中国市场的依旧是三厢轿车。毕竟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三厢车具有独特的魅力。不过神车哈弗H6的实力多强劲,目前销量排在前列的依旧是三厢轿车。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如今国内最火的十款轿车吧。国内卖得最火的10款轿车,有的月销量高达5.9万辆

大众朗逸售价10.99-16.59万

朗逸这款车可算是大众在中国市场的一个神话,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朗逸是中国特供车型。朗逸的定位为紧凑型车,也是国内市场竞争最激烈的级别。第一辆之所以提到朗逸,并作为大众的代表,主要因为其在中国的销量非常夸张。上个月朗逸重回销量榜的榜首,高达5.9万的销量,甩开排在第二的轩逸超1.5万辆。值得一提的是,朗逸在去年5月换代。全新的设计以及配置更贴切消费者的要求,加上大众成熟的造车技术。朗逸是当之无悔的轿车之王。

日产轩逸售价9.98-16.15万

上面也提到了,轩逸是上个月销量排第二的车。这也是最能叫板朗逸的车,因为轩逸偶尔也能登上销量榜的榜首。轩逸这款车今年并未推出改款或换代车,但是吃着老本能够每个月有三四万的销量实力惊人。作为日产的代表,轩逸这款车主要的卖点是舒适性,有宽敞的后排空间以及舒适的座椅设计,是居家型车的首选。

丰田卡罗拉售价10.78-17.58万

轩逸朗逸和卡罗拉,这三者基本上都是在销量版前三甲位置。不过卡罗拉的竞争力比朗逸以及轩逸弱一点。作为丰田热销车的代表车来说,卡罗拉有非常出色的品质,保养维护费极低以及省油的优势使得卡罗拉成为最经济的车型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双擎版车型的实测百公里油耗仅4.7L,节能的油耗使其最大的卖点。另外卡罗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完成换代,值得期待。

别克英朗售价10.99-14.49万

通用旗下的品牌虽然在美国本土的表现不咋地,实力不如福特强,但是进入中国转身一变却成为卖得比较好的车,包括别克,雪佛兰以及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在国内均有不错的表现。英朗这款车正是别克紧凑型车的代表,最大的竞争对手则是以上的三甲车。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都三缸发动机存质疑的态度。但是英朗却成一个反例,全系标配三缸发动机,排量分别有1.0T和1.3T的选择。在油耗上的表现英朗不像其他美国车,因此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雪佛兰科沃兹售价7.99-11.49万

这款车虽然和以上一台都是紧凑型,但是相比之下科沃兹的档次稍微低一些,对标的是大众捷达这类的入门车。而科沃兹也因实惠的售价成为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值得一提的是和上面说到的英朗不一样,科沃兹有自吸和涡轮增压版的选择,分别是低配1.5L的四缸机以及1.0T高配的三缸机。

本田思域售价11.59-16.99万

既然提到国内火爆的轿车,怎能少本田车呢。思域和轩逸,卡罗拉一样都是紧凑型车,但这是一台有运动化路线的车型。因此思域可能并不太适合家用,而是作为年轻化的代表。之所以说思域不适合家用,是因为由于对运动化的追求,思域更像是一台运动轿跑。采用溜背式的设计以及较为扁平的车身。正式因为其运动化的定位,所以后排空间表现并不出色。性能方面,中高配使用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20N·m,确实对得起其运动化的定位。

吉利帝豪售价6.98-10.08万

吉利帝豪可谓是最具代表的自主品牌车型,作为一台轿车时常也有进入销量榜的前十。帝豪这款车最大的卖点无疑是配置,这也是大多数自主品牌车的特色所在。帝豪除了低配外均有配备8寸触控式屏,具有彩色液晶仪表。什么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等等安全配备都能在中低配车型上找到。配置上的贴切使得帝豪成为最具代表性的自主品牌轿车。动力分别采用1.3T和1.5L两款发动机。

荣威i5售价6.89-11.59万

荣威i5虽然知名度比起所有车来说都显得落后,因为这是一台去年十月才上市的车。但是这款车却成为最近卖得比较火的车,曾经甚至超越帝豪排在自主第一的位置上。作为一台电改油的车,荣威i5吸取了Ei5这款车的缺陷,并作为三厢车上市。在上汽成熟技术的支持下,荣威i5品质上得到保障,另外加上采用那套斑马智行系统有不错的娱乐化体验,符合当代消费者的追求。另外全液晶显示仪表对于这个档次的车而言,算是比较少见的,用在荣威i5身上成一大亮点。动力表现比帝豪出色,同样有使用1.5L自吸发动机,但是荣威i5的中高配使用1.5T涡轮发动机,实力比帝豪稍微出色一些。

本田雅阁售价16.98-25.98万

以上提到的几款车均是紧凑型的定位,但是雅阁的定位则更好一些,是一台B级车。自去年换代以来,雅阁激流勇进如今在销量上的表现以及超越大众成为最畅销的中型车。雅阁在推出之处被看作是加大号的思域,主要因为雅阁采用了和思域相似的设计语言,另外也是一台在外观上走运动化道路的车。但是和思域不同的是雅阁的定位是中型车,因此后排空间表现比思域好得多。遗憾的是雅阁的发动机是人们吐槽最多的,因为作为一台B级车而言,雅阁却使用那台1.5T涡轮发动机,虽然最大功率能输出194马力,但是小排量的动力与大排量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而推出的混动版则使用2.0L自吸+电机的组合。

丰田凯美瑞售价17.98-27.98万

凯美瑞是雅阁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也是目前销量表现较出色的B级车。17年年底上市的凯美瑞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分别推出两个版本的车型以应对不同消费者的追求。特地推出运动版为的则是稍微弥补先前锐志的空隙。运动版的凯美瑞使用独特的造型设计,更霸气的前格栅以及后方双边四出的排气显得凶猛。由于普通版和运动版两款车的推出,加上这是丰田B级车的代表,令大众B级车市场受到影响。而迈腾和帕萨特这两款车过于商务化和稳重的设计不得不将其霸主地位易位给这些运动化的日系车了。

以上则是不同品牌和不同定位中在车市上比较火的车。不过从销量表现来看,其实当中的大众捷达,大众桑塔纳,大众宝来等等都有不错的表现的,只不过相比起朗逸来说,朗逸更具代表性而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