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五一放价空前钜惠 中兴汽车至高优惠10000元

2019-05-05 11:22
分享到:

“五一”将至,新一轮购车狂欢即将上演。而在“汽车下乡”、“购置税补贴”等政策助推下,皮卡产品将迎来史上最好选购时机。为使消费者能够尽情享受这份空前礼遇,中兴汽车于日前高调宣布,旗下全系产品将推出促销礼、试驾礼、金融礼、置换礼和购车礼等五重豪礼,助力消费者无忧购车。

 

掀起五一钜惠浪潮五重豪礼点燃购车激情

此次中兴汽车“五一”钜惠可谓力度空前,燃情十足,五重大礼各个有料,款款精彩。其中促销大礼更是红运来袭,旗下全系产品最高优惠高达10000元,部分车型还有3000元老用户置换及1500元金融贴息大礼相伴,诸如威虎越野版柴油2.5T车型综合最高钜惠将达到13000元。同时,领主乘用、商用版,小老虎经典版等车型也将享受到不同程度优惠。

车型

优惠额度

老用户置换

金融贴息

综合最高钜惠

领主乘用版柴油2.5T

4000元

最高优惠3000

1500元

8500元

领主乘用版汽油2.4T

4000元

8500元

领主商用版柴油2.5T

4000元

8500元

领主商用版汽油2.4L

4000元

8500元

威虎越野版柴油2.5T

10000元

——

13000元

威虎越野版汽油2.4L

4000元

——

7000元

小老虎经典版汽油2.2L

4000元

——

——

4000元

此外,试驾礼、金融礼、置换礼和购车礼也是惊喜不断。其中,试驾礼包含无忧试驾及底盘5年15万公里品质保证;而金融礼则推出一年免息,2-3年低息,千元开走金融政策,真正实现消费者“千元购车”梦想;置换礼为老用户专享,只需置换新车就可享受最高3000元置换大礼;同时用户在活动期间选购中兴皮卡任意产品,再送1000元购车礼。五重豪礼,大幅让利,将使每一位消费者体会到购车的激情与实惠。如果你现在正考虑入手一款皮卡产品,那么此时将是最好时机。

“皮卡世家”品质保证综合性能行业一流

作为有着70年专业造车历史的中兴汽车,凭借卓越的品质,造就了“皮卡世家”“越野专家”的市场地位,成为了我国皮卡市场一张亮眼的名片,而其纯正的军工血统,使中兴皮卡遍布诸多领域。在国内,中兴皮卡屡次入选政府采购名单,与公安、部队、电力、通讯、农牧、油田等单位保持了深度合作。在国外,中兴皮卡在伊朗、老挝、缅甸、尼日利亚、津巴布韦、叙利亚等15个国家打开了市场。可以看到,中兴皮卡稳定的性能以及出众的越野表现得到了国内外极大的认可,其产品优良的品质经受了市场充分的检验。

 

提到中兴皮卡最大的特征,其高性能越野能力一直被行业和用户津津乐道。以中兴领主为例,纯正的SUV越野底盘,面对任何困难环境都能得心应手。搭载最先进欧洲VM技术生产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800R/Min锋值扭矩可达320N.m,有着超强的负载与加速性能。同时,领主还配备ESC/防侧滑、TCS/防车轮打滑空转、EBA/刹车辅助、HAC/上坡辅助、安全气囊、胎温/胎压监测等周到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方位安全保障,而9英寸悬浮式液晶屏、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自动手刹等科技性配置的加入,也将领主的高端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

底盘强、高速稳、越野狠,配置出众,成为了领主最大的标签,也促使其在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巴彦淖尔乌拉特越野赛、中蒙俄国际越野拉力赛等国际、国内越野赛事中大放异彩,屡次摘金夺银,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出众的实力。

售后保障全面升级树立皮卡服务新典范

除了在造车方面精益求精,中兴汽车在服务方面也是不遗余力,通过服务形象提升、标准提升等方式逐步打造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截止日前,中兴汽车已经建成300多家服务网点,覆盖了全国主要市县,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一站式购车服务。此外,中兴汽车还大力建设快修服务网点,建立快速反应机制,让“4S店”走到车主家门口,为他们提供免费的车辆检测和维修,不仅赠送易损易耗零部件,还带来免费保养等福利,真正让消费者得到实惠。

 

同时,中兴汽车积极开展感恩用户活动,如针对领主乘用版柴油国四及高寒区用户的“感恩有你携手升级一路同行”更是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了新老用户的高度好评,其发动机基础保养、核心部件专项检查等免费送,都令消费者惊喜不已。除此之外,中兴汽车还相继推出一系列售后服务政策,其中底盘5年15万公里质保更是开行业之先河,彻底打消了用户后顾之忧,展现出中兴汽车对用户高度负责的态度与对产品的充分自信,这在当前的皮卡市场来说绝对是标杆般的存在。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切实解决用户的实际问题,是中兴汽车70年来矢志不渝的坚持,中兴汽车也因此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一致的认可。

在政策不断放宽,消费环境日趋向好的当下,皮卡产品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商家与消费者都力求能够搭乘这趟飞速向前的快车,取得最大成果。此次中兴汽车“五一”大促多重豪礼激情亮相,倾情让利消费者,将使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皮卡产品所带来的优质与实惠,从而助力用户早日实现“皮卡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