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卡罗拉实拍!比大众速腾还帅,搭混动系统

2019-04-22 16:11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从一汽丰田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卡罗拉的详细信息。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方面做出了较大的升级调整,提升精致感的同时,也融入了更多运动化元素,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2T发动机或1.8L混动系统,该车已在上海车展首发,并于7-8月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卡罗拉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35/1455(混动版车型均为1455mm)mm,轴距为2700mm,长度、宽度分别增加15mm、5mm。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2T发动机或1.8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72kW,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或分别匹配6AT、CVT(模拟8挡)/E-CVT变速箱,后者综合油耗申报值为4L/100km。

外观方面,全新卡罗拉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造型经过细微调整,换装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改动,车侧后视镜基座由A柱位置下移至门板处,尾部换搭新样式LED尾灯组,并由银色镀铬饰条贯穿相连,后备箱上方采用小鸭尾设计,视觉冲击更加强烈。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款配置选装,丰富消费者选择。(配图中右侧为现款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