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为跨界而来!比亚迪e2上海车展全球耀目首发

2019-04-19 11:04
分享到:

从口红、日历到水果叉、输入法,一系列跨界产品让近600岁的故宫博物院一跃成为全球顶级网红。一时间,无数潮流年轻一代纷纷前往打卡,体验穿越的跨界时尚。

事实上,当代消费者对跨界产品的热爱远远不止于文化产业,汽车同样如此。为吸引更多年轻、时尚用户,跨界产品已经成为许多厂商的不二之选。以本届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比亚迪全新e2为例,作为一款专为青春时尚一族打造的潮流跨界车型,e2为广大车友展现了这款全新品智纯电跨界车型的超凡实力。

年轻,和无聊说再见

e2定位为一款全新品智纯电跨界车型,汲取了来自星空的时尚设计理念。它的全新前脸采用比例更宽阔的大嘴设计,创新的采用了多角度切割面的高反光材质来表现星阵格栅;搭配流畅有力的流动侧面曲线,辅以精准布置的装饰条,使得整车比例更加精确划分;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具活力,姿态舒展,充满力量,蓄势待发。

作为一辆纯电动跨界先锋车型,科技感自然必不可少。e2全系标配LED灯组,前大灯三透镜组合加上线性位置灯,彰显了科技和精致的魅力;尾灯横向的折线设计配合几何排列纹理具有强烈的标识性,横向的位置灯以及转向灯辨识度极高,也更有助于体现车身宽度,让整车呈现更为扎实灵动的尾部造型。

实力,极致纯电动体验

e2作为比亚迪e序列的全新成员,搭载三电核心技术,基于最新的BNA架构和“e平台”打造。这个以“33111”为核心技术特征的技术平台代表着纯电动汽车的发展方向,可应用于多个级别车型,在集成化和标准化的共同作用下有效缩短研发周期、优化产品布局,提升产品性能,成功实现量产车辆高性能、低成本,并为下一步技术性能升级留有空间。“e平台“不只是技术,更是态度。有了“e平台”的跨界加持,全新e2车型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纯电动汽车体验。


比亚迪e2代表着突破禁锢,解放天性的跨界气质,这些均与新生代消费者的特质不谋而合,用户的个人魅力将在这款运动智能座驾充分的释放和延展。令人期待的是,e2作为比亚迪细分市场全新开发、设计的全新产品将于今年3季度正式上市。

如故宫跨界文创一样,生活中的美好不设界限。为跨界而来的比亚迪e2拥有三电核心技术、风尚潮流设计和智能化科技配置,未来将成为更多跨界先锋的最佳拍档,共同探索美好生活的意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