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二挡7200转“干”他 上海车展实拍斯巴鲁BRZ

2019-04-17 16:58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如果要用一句话来表明自己的车主身份,那么“二挡7200转“干”他”这句话绝对是BRZ车主的不二之选。这款前置后驱的“平民超跑”一经引入就引发了巨大反响。不过历经风雨后却最终被迫停产。但在这次的上海车展,BRZ又回来了。对于斯巴鲁来说,他们带回来的是BRZ,但对于车迷朋友来说,他们带回来的是一段青春梦想。

此次斯巴鲁BRZ依旧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手动挡和自动挡,售价区间为27.38-28.38万元,虽然价格未变但新款BRZ在配置上却有了诸多升级,可谓加量不加价。此次实拍车型为加装了Sti套件的手动RS车型。以下简称BRZ。

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不过新车增加了胎压监测功能并且标配了SACHS品牌减振器。

总结:

这台乐趣无穷的BRZ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是无限的。一方面源于它拉风的外观和超高的驾驶乐趣,另一方面也源于它30万不到的售价对许多人来说并不是遥不可及。它能满足许多大男孩的漂移梦想,所以在现在国内不温不火的入门级跑车市场中。BRZ的回归对我们的意义也就更加重大了。(图/文:网通社姜九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