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比亚迪e2来了,这辆跨界新车能否让你惊艳?

2019-04-15 15:23
分享到:

近日,比亚迪旗下新款车型公告图曝光。据消息称,这是继e1和S2后,e系列的第三款车型-比亚迪e2。自比亚迪e系列发布后,比亚迪在e系列的产品布局可以说是非常的紧凑,一个月内已有一款新车上市,两款新车曝光,由此可见比亚迪对e系列的重视程度。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此次的比亚迪e2是一款跨界车型,主打年轻动感的设计。相信对于时下的年轻人来说,有着不小的杀伤力。

新的星阵格栅前脸设计,让e2的辨识度极大提高。整车姿态流畅动感,双腰线巧妙结合,裙线贯穿前后,辅以精准布置的装饰条,将整车比例进行精确的划分,使得车身更具活力,只静静地摆在那里就好像充满力量蓄势待发。整车在曲面上呈现的灵动光影,体现了e2设计团队对于设计品质的执着追求,每一个高光和倒角都仿佛经过反复的调整。

与此同时,我们还能在这款新车上看到全LED大灯的配置,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还是比较吸引人的。前大灯三透镜组合加上线性位置灯,彰显了e系列一贯以来科技和精致的设计。

宽阔有力的车肩,尾灯横向的折线设计配合几何排列纹理具有强烈的标识性。横向的位置灯及转向灯,更助于体现车身宽度,强化了e2整体设计上的动感时尚。

既然e2同为e系列车型,当然还是源于e平台技术。对于这一平台所具备的“集成化”和“标准化”特点,相信e2在整车重量、整车布局、能耗效率和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着值得我们期待的表现。当然还少不了关于续航和充电便利性方面的加强及优化,相信比亚迪作为全球范围内纯电动汽车销量第一的品牌,接下来会给我们一个最满意的答案。

随着e2的曝光,比亚迪e系列的产品丰富性也越来越高。前有e1和S2,现有e2这款跨界纯电动车型,e系列所面向的消费者将越来越广泛,纯电动汽车的普及度也将越来越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