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冠道240TURBO用车一年实感 内外兼修大胜一筹

2019-04-11 15:53 来源:易车
分享到:

车开了有一年多了,今天才想起来发这个一个用车感受的贴,冠道240TURBO的车型,选的是比较耐看的银色,看起来比较大气,要说其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这款车的内饰了,外观其实我也很喜欢,但是外观各有各的看法,内饰就不一样了,把配置和用料一摆出来,明眼人都能够分辨出哪个好哪个不好,这款车的内饰就是这样,只要是坐过我车的朋友,没有不夸我这款车内饰出色的,当然我喜欢这款车的内饰,自然也是对的起我的夸奖的,不管是从内饰的材质,还是内饰的配置,甚至到内饰的布局,都令我十分的赏心悦目。

外观方面,这款车的外观真的无需多言,静静感受就可以了,我想我这个年龄阶段的比较热爱越野车的对这个外观肯定都不会抗拒,首先这款车的外形尺寸很大,在同级别的车里面是很大气的,而且这款车在外观的处理上很用心,棱角分明,粗中有细,保持硬朗外观的同时也十分符合现代的潮流走向,很是耐看。

内饰方面,冠道的内饰也是绝对值得称赞的,科技感和实用性都很强,保留了旋钮式的设计,这样保障了一定的车主安全性,因为在大屏横行的天下旋钮已经被很多厂商取消了,可是却大大增加了车主操作的困难,如果是触屏那么车主开车还要去看点的对不对,点上了没有,如果是旋钮按钮就不一样了,阻尼回馈明确,这一点值得鼓励啊;还有就是整个内饰的设计很科学,大量软质材料很有豪华车的气质。

空间方面,这款车的空间在同级别里面简直就是王的存在,我敢说现在市面上,在同级别的车里面,没有一款车的空间能够做到本田冠道这么出色,空间真的就是这款车的一大卖点,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很充裕,我们一家身型都算是比较壮的了,但是坐在这款车里面感觉不到约束,都能够很自如地伸展,坐在后排,膝盖离前排座椅还有两三拳的距离,算是很宽大的了,乘车的空间这么大了,后备箱空间同样也不逊色,家用足够了。

动力方面,我这车采用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142kW),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数据非常亮眼,与之搭配的是一台横置的9AT变速箱,由采埃孚(ZF)出品,口碑不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