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13万左右落地的家用汽车,这几款买了不后悔

2019-03-22 14:08 来源:文克智享
分享到: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汽车作为一个家用的代步工具,已经很普级了。

可是面对汽车界各大品牌,琳琅满目的汽车,作为一个汽车新手,肯定比较头疼吧!美系、日系、德系、国产.........大众、丰田、本田.........没有专业的老司机结合你的实际用车指导购买,还真容易买了就后悔的!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看看下面几款13万落地买了绝不后悔的汽车!

第1款:大众朗逸

点评:朗逸作为大众对中国神车,在国内销量可谓是非常可观,2018年全年轿车排行前几名,大气的外观,符合国人的脾性!

第2款:日产轩逸

点评:轩逸作为2018年轿车销量冠军,其舒适性、空间、驾驶感受、燃油经济性都很不错,建议购买19款智联尊享版!

第3款:丰田卡罗拉

点评:丰田卡罗拉,作为丰田旗下全球销量冠军,丰田汽车就是耐开,发动机不错,漆身薄和内饰感廉价之外,其它都很好,特别是燃油经济性,适合城市道路。

第4款:别克英朗

点评:外观,内饰都很时尚,适合年轻人,地盘扎实,更加适合年轻人,人性化配置不错,防夹车窗,自动头灯等等,整体来说,很年轻,很运动。不过建议3缸车的要慎重考虑下!

第5款:吉利帝豪

点评:在合资车的层层包围之下,国产吉利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值得称赞。吉利帝豪这款车,空间大、配置丰富可以说秒杀合资车,外观时尚、后期保养也不贵、总之就是实在、时尚,买了不后悔!

以上几款13万落地家用车,买了不后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