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手握10万块,轿车、SUV、MPV究竟选哪款?

2019-03-25 16:40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很多朋友询问十万元买车买什么,今天咱们就来盘点一下仅有10万块,轿车、SUV及MPV究竟买哪一款?

10万元轿车买什么?

如果有10万元的话,轿车我建议购买飞度。这代飞度因为底盘代号的问题被网友称之为“超跑”GK5,目前销售的为中期改款后的车型,外观上与之前相差不大,但在细节及线条处理上变得更加硬朗,外观可谓男女老少通吃。

内饰向驾驶员一侧进行倾斜,在驾驶时操作及观看更为方便,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洁。使用了大面积硬塑料材质进行包裹,全黑色营造出较为运动的风格,并使用银色的饰条进行点缀。虽说运用了硬塑料材质,但制作及装配工艺还是比较上乘的。

动力方面方面运用了1.5L地球梦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155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本田特有的“MM理念”(ManMaximum,MechanismMinimum——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在飞度上有着非常不错的体现,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装载空间都要比同级别轿车更大,整体使用感受并不比小型SUV差,能够满足家庭载人或偶尔载货的多变需求。

10万元SUV买什么?

如果有10万元的话,SUV我建议购买吉利缤越。这是去年全新上市的一款小型SUV,基于吉利家族全新的BMA模块话架构生产,正因为是全新车型,所以在外观设计上深知年轻人喜好的是什么,外观上使用了名为时光竞速美学的设计理念,中高配车型搭载了全LED大灯灯组,这在同级别中并不多见,匹配运动版车型的黑色LOGO和下方ACC探头,使得这台车型十分的时尚,在此之中还有一些凶狠。

内饰的造型设计并不夸张,使用了非常简约的设计。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搪塑材质进行包裹,并从中用拉丝铝面板进行点缀,彰显出非常时尚年轻的气息。悬浮样式的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的搭配使得车型的科技感较为强烈,符合一台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车型,更何况这样的设计与做工,作为一台中国品牌的车型,给人不少惊喜。

动力方面,缤越搭载了1.0T及1.5T两种动力。其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05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5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我建议购买1.5T的版本,虽然是一台三缸发动机,但其177马力还是非常具有实力的。除此之外,缤越还有着靓丽、时尚的外观及科技感非常强烈的内饰,作为年轻人第一款SUV而言再合适不过了。

10万元MPV买什么?

如果有10万元的话,MPV我建议购买宝骏730。宝骏730虽然上市时间已经不短,但销量足以证明它是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车,相比同门五菱宏光,它更加高档,更像一台宜商宜家使用的车型,2017年它也已经完成了中期改款,现在销售的为2019款车型。现款宝骏730在外观设计上显得更柔和,不规则的进气格栅样式经过重新设计,显得更为俊俏,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及全LED大灯灯组在视觉及照明效果上有着非常不错的提升。

内饰设计上在这个价位中显得中规中矩,8英寸悬浮式屏幕及下方还带有一块时钟,在档次感上有着不小的提升。且在用料上非常用心,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并用深色的木纹饰板进行装饰,搭配上棕米两种颜色相拼的内饰,整体感受十分温馨,无论是作为家庭用车还是商务出行几乎都没有违和感,当然这是针对于同价位车型而言。

动力方面,2019款车型有着1.5L及1.5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7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0N·m,与之相匹配的有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如果家里人多,家用的同时还可以装载一些物品的话我建议购买宝骏730。虽然没有侧滑门的加持,但有着较为时尚的外观,设计做工在同级别中算是前茅的内饰,较多座位加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相比于同价位同级别车型而言,宝骏730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