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自驾】抛开宝爸 俩宝妈私约带着孩子游方特

2019-03-22 14:09
分享到:

最近在家太无聊了,带孩子除了商场、电影院,好像就没有可以去的地方,百无聊赖的日子成就了和乖妈的一趟说走就走的短途自驾游。本来两个女人带两个宝贝开车出去,两个宝爸还是挺不放心的,但是最终决定开我们家的荣威i6,大家都觉得相比之下可以让人更放心一些。

最让人放心的就是因为i6有一个互联系统,导航非常方便,手机都没有它好用,关键是它还可以语音操控,我开车的时候基本也不用看大屏,都提前会有一些语音播报,有什么测速拍照的话都会提醒,所以既不担心走错路也不担心会违章,嘿嘿

车子空间是不错的,我们两个大人带两个小孩绰绰有余了,后备箱收拾干净,等闺蜜来我们就可以把孩子的东西往后备箱一放,四个人轻松上阵咯!

车子其实大部分时候还是宝爸开,虽然我开的不多,但是感觉方向盘还是很轻的,打方向轻松,转向也比较精准,女司机开开无压力,而且车子动力也蛮不错,我还能一气呵成的超车呢,哈哈,油耗开的也不高,不到7个油,宝爸都对我要刮目相看了

休息会,吃点零食,咱们就出发了!

到了游乐场,第一件事把项目开放时间表拍下,然后问问孩子想玩哪个,这个时间就能合理安排了

建议入园后从左手方向开始走,园区各个场馆呈半圆形分布,依次是列焰风云(室内过山车,1.4米才可以玩)、魔法城堡、秦陵探险、龙王传说、熊出没剧场以及华夏五千年,中间岛上还有两个,西游传说和千年蝶恋,场馆有些表演时间,有些进去直接排队玩就行去,即使有表演时间的也是半小时一场,表演时间是20分钟,所以看完一个正好去下一个场馆,这一点园区设置还是挺合理的。

给大家简单列一下,华夏五千年、熊出没、千年蝶恋、西游传说基本是半小时一场,还有玩项目的时候前面中间位置最好,感觉最刺激、强烈,尤其是坐小车车的,一定要做第一排哦,很有感觉,却一点也不怕

郑州方特一共有三个,欢乐世界、水上世界、梦幻王国,我觉得等夏天还可以带孩子来一次,主要就是水上世界,再泡泡温泉,玩个两三天应该没有问题!

毫发无伤的玩了一天,顺利归来,两位宝爸对我们都刮目相看了,我老公直接说不然也给我买辆车吧,反正他平时也忙,都没空带我们出去,我正好听说i6要上新款了i6 PLUS,反正我对它也熟悉,等上市了就关注一下,哈哈,期待!

本文来自论坛网友发帖,点击这里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