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提车】我的铃拓 我做主 圆自己一个皮卡梦

2019-03-22 14:09
分享到:

1553231745

春节后终于收到了心心念的年终奖!等不及周末就来4s店看我心仪已久的铃拓了,不为别的,就为了圆自己一个皮卡梦!到店二话不说就开始找,已经把铃拓印在心里的我一眼就找到了,放角落还好我眼尖,凭铃拓这颜值,怎么也得放正门口啊!话不多说,看车!

1553231745

皮卡皮卡,我最关注的就是这个内饰咋样,毕竟对于粗犷的皮卡来说,多会忽略内饰的设计,铃拓这内饰,完全满足我的要求,简单实用!纯黑色的内饰简单大气而有质感,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简约而不简单!

1553231745

选铃拓有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是手动挡!刚考下来车本练车用的就是老爸的一款手动挡车,所以也是有种莫名的情怀。买铃拓也算是还小时候一个英雄梦的愿望,而且手动挡驾驶乐趣多多啊!还有就是我个人不太喜欢科技产品,原来车里导航中控啥的一堆选项,真的不喜欢,看我们铃拓,简单粗暴!开车开车,重要的是开字!我觉得杂七杂八的配件多了,反而影响驾驶体验也影响注意力。

1553231745

皮卡的轮胎就是厚实,有了我们铃拓这轮胎,什么地形过不去啊?而且驾驶在路上肯定感觉特别平稳,还显得个高,车大!

1553231745

重头戏登场!最后登场的肯定是最重要的!大家知道这个斗能带来多少乐趣么?!首先,出去郊游,不用再把后备箱和后座摆得满满当当的了,上次跟朋友出去玩,因为东西带得多,挡住后视镜了差点出车祸,开铃拓不就完全没问题,三个字形容“随便装”!还有越野能力不得不提!好多suv都说多厉害多厉害,其实过个陡点的坡都费劲,铃拓不光有四驱版本,最良心的还给配备差速锁,简直就是越野利器。

提车过程也是一气呵成,江西五十铃4s店的销售说是最近有个优惠活动,加起来一共优惠了一万多左右。总体来说铃拓不仅性价比高,而且价格方面还有优惠,感觉一个字“值”。但是活动好像有期限,想买铃拓的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来自论坛网友发帖,点击这里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