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提车】喜提创业好伙伴 经典瑞迈你值得拥有

2019-03-20 16:22
分享到:

作为一个生活在农村的孩子来说,买车的时候最大的考虑因素就是这个车抗不抗造,会不会因为农村的大土路跑时间长了,需要去修车。尤其是对于有过因为路况问题而导致车子趴窝经历的人来讲,这一点更是尤为重要。

之前一直做得是农业产品的生意,中间商赚差价的那种,需要经常开着车在不同的村子和城市之间跑来跑去,为了来回交通方便,就从朋友手里收了一辆不知道几手的捷达来回跑,但是,农村有的路段路况真的太差了,动不动车子就半路趴窝。正好今年自己开店了,借着这个理由终于把车换了。

1553069303

选择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的理由主要就三点,第一个是身边自己做生意的朋友基本上开瑞迈的比较多,口碑还不错,第二个是因为这个车底盘高,过一些地方的时候不至于刮到底盘,第三个就是车子还不错比较合眼缘。

1553069303

说实在的,皮卡这两年发展的比我认知里的皮卡要好太多了,别的不多说,就这跟一般SUV要好看的外观,就能吸引挺多人考虑皮卡,瑞迈的颜值个人是比较喜欢的,线条柔顺,比较适合家庭用车的用途,反正我也不会开着它去越野,线条也不用体现出强硬。

1553069303

车子前一阵子刚拉完树苗,没太怎么清理。不得不说,瑞迈的发动机能力真的很强,满载的情况起步依旧很迅速,没有那种迟钝感,基本上就是给油就走。农村的大土路开起来就跟在市区里面开一样,丝毫不用担心会出现半路趴窝的问题。

1553069303

买车的时候也考虑过配置多的其他车型,但是,还是本着经济实用的想法放弃了一些其他的选择,选择了瑞迈。瑞迈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配置,开车经常用到的配置基本上都是齐全的。

1553069303

皮卡车型相比较其他SUV和轿车的一个优点就是空间特别大,不管怎么坐,都要比其他的宽敞不少,座椅坐上去也很舒服,长途驾驶上能缓解一部分驾驶疲劳。

这次提了经典瑞迈,就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了,伙计,跟我一起发家致富,走上人(车)生巅峰吧!

本文来源论坛网友发帖,点击这里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