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提问】寻开过荣威i6的车主,这车怎么样?

2019-03-21 14:55
分享到:

由于出行十分不方便,所以我和媳妇打算入手一台小汽车,不需要太好的,主要就是代步出行,上下班方便些,我们在网上看了一些车型,后来我俩一致认为荣威i6这车不错,无论的颜值还配置否非常可心,定准车型后我们就到4S店看车,当时看的是一辆白色的,烤漆十分的精致,感觉这车特别的干净,高贵,后来销售人员向我们介绍了这车的配置、动力等方面的信息,还说这车最近的销售量非常火爆,这车外型真的挺相中的,也试驾了一圈,感觉动力表现也是很不错的,但是我还说有些顾虑,我不知道这车的耗油怎么样,而且这车真的有他说的那么好吗?所以想要过来问问大家,你们感觉荣威i6这车到底怎么样,是不是值得入手呢?

点击这里直接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