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再等几天就上市,档次不输帕萨特的大众车

2019-03-14 18:21 来源:百车讯
分享到:

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中,SUV绝对是竞争最为激烈的火爆领域,但是市场潜力同样巨大的家轿领域同样不能被忽视。那些早已经布局多年的,无论是合资车还是进口车,亦或是国产品牌,都在很用心的耕耘紧凑级家轿领域,其中出现了一些上市时不被看好,而在上市后持续发力成爆款的车型。今天我们的主角速腾就是这样一款后续发力车型。

就在今年的1月19日,全新一代速腾发布,让很多准备入手卡罗拉的朋友们放慢了脚步,它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MQB平台打造而来,轴距更是增长了80mm,无论是在空间上,在颜值上都已经挑战了卡罗拉的地位。

这款明星车型,在改款升级后的尺寸,比现款更大更宽阔,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还有2731mm的轴距,再加上全景天窗的加入,让前排头部空间达到了980mm,后排头部空间也达到了920mm,后备箱开口很大,第二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搭配上17寸双五辐轮圈,运动感十足。

全新一代速腾不仅车身尺寸增长,轴距加长,让内部空间非常充裕,从外观上看,确实惊艳,与帕萨特前脸高度相似,前脸采用了六边形横幅式进气格栅,不断地将前脸拉宽,搭配两侧的头灯,构成了大众家族式的前脸造型,下部保险杠采用镂空设计,车尾也焕然一新,搭配LED炫酷尾灯造型犀利,而低趴修长的车身呈现出的是一种优雅气息,经过镜面处理的两侧车门,极具视觉冲击力,符合年轻人审美。

与此同时,它的内饰也是一改现款车型的沉稳风格,打开车门,中控台面等地方居然全部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而在屏幕两侧,空调控制面板以及档把头部等地方,采用的是钢琴烤漆,营造出动感时尚的内饰氛围,它的配置也很丰富,其中侧向驾驶席的中央屏幕,层次感更丰富的中控面板,10.3寸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8寸屏一体式设计,双温区自动空调采用了触控屏方式调节,实用配置上有丹拿音响,盲区监测,定速巡航,全景天窗,一键升降车窗,后视镜加热,电子/自动驻车,自动启停等等,可谓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或依旧搭载EA211发动机为主力,将搭载1.2T或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而传动分别匹配为5MT,6AT和7DSG,新款或将15万起售,上市后大家会考虑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