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提车一年来谈卡罗拉 买了老婆天天夸我会过日子

2019-03-14 18:22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卡罗拉从提车到现在,有一年时间了,我也来说说我的感受,顺道和大家来探讨下这段时间卡罗拉的表现。

先说外观,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简约但又很时尚,让人很有好感。大灯立体感强,加上略有气势的前脸,很耐看。

侧面看起来车身十分修长,跑起来贼拉帅。

"小翘臀"看起来很有味道,贯穿式尾灯造型就一个帅字,晚上的亮度也可以。

卡罗拉的空间还不错,我身高180,头部空间很宽敞,一点都不会觉得挤,对于我们一家三口来说空间绰绰有余,平时出门也很方便。另外,它的后备箱容积让人出乎意料,婴儿车,孩子的玩具都能放下,而且还有空余的地方能放点小物品,挺能装的。

方向盘的手感不错,指向灵活,在急弯和大弯的时候也不偏,就连我老婆这样的新手司机都觉得反应很好。用车这段时间,感觉卡罗拉的动力也非常充沛,起步轻快,跑起来之后,提速也稳,而且换挡平顺,整体的驾驶感不错。油耗这个我就不细说了,当初选择卡罗拉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油耗,事实也证明,它确实没让我失望,油耗保持在6.5左右,很划算。像我老婆这么挑的人,都觉得买它买对了。(信息来源于网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