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比亚迪SA2预告图曝光 Dragon Face 2.0

2019-03-14 18:2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A+级SUV SA2的预告图片,根据预告图显示,新车将采用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相比全新一代唐、全新一代宋更加激进。

前脸的大灯采用的全新的竖向龙爪造型,进化后的龙须更为粗壮锐利,“777”龙爪形LED灯柱极具辨识度,能够逐级点亮的LED头灯,科技感很强。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前脸更加大气。

新车预计将继续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设计,突出王朝系列风格。从预告图中亮起的大灯来看,新车预计将采用较为方正的前大灯组,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相配合,整体感觉更加霸气。车身侧面,凸起的腰线加上前后微微隆起的轮眉线条使得车身整体线条更加饱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