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驰骋天地间 四海纵蜿蜒 奔驰长轴距GLC SUV

2019-03-14 15:48
分享到:

驰骋天地间,四海纵蜿蜒。一夫当关处,敢为英雄先。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第四款国产长轴距车型和第一款长轴距SUV车型,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专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真正做到了“中国制造,专属中国”。作为最早采用了奔驰“感性·纯粹”内饰设计语言的SUV车型,其内饰延续了一贯的奔驰品质,长轴距GLC SUV拥有动感圆润的流线外观、豪华优雅的内饰设计、全新升级的后排空间以及专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后排专属配置,加长后配置也全面升级。

长轴距GLC SUV带来GLC260 L4MATIC动感型、GLC260 L4MATIC豪华型、GLC300 L4MATIC动感型以及GLC300 L4MATIC豪华型四款上市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429,800元至576,000元。上市的四款车型价格不变堪称物超所值,全方位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长轴距GLC SUV并未对外观设计进行太多调整,提供两种套装方案和多种造型的轮圈样式。相比之下,车身侧面是GLC SUV变化最大的地方,不仅加长了后车门,而且D柱这一块也明显变粗了,设计师意图通过这两部分的“重塑”,“消化”掉加长的轴距,看起来毫无违和感。另外尾标后方加入了字母L,以表明其加长版本身份。最值得一提的是,长轴距GLC SUV虽然在车身上加长了100MM,但是汽车价格上已经没有变化,依旧是39.48万元—57.60万元之间,可以说是业界良心了。

长轴距GLC SUV依旧采用了双天窗设计,前后天窗看起来很有设计感,中间的横梁变宽了,主要是为了给后排乘客增加带照明灯的化妆镜,同时后门上增加了一个扬声器,并且储物格的内部储物槽中隔断也由一个增加为两个,在增加了空间的同时,也增加了整体的实用性,三合君认为是十分不错的设计。

新长轴距GLCSUV搭载的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SELECT)系统标配多种驾驶模式,同时标配同级独有的带可调减震系统的敏捷操控(AGILITY CONTROL)悬挂(除GLC300 L4MATIC豪华型外),可根据路面状况进行平衡优化,实现了始终如一的驾乘舒适性。而新GLC300 L4MATIC豪华型则搭载了越野技术组件。

全系标配的全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前后轴之间的驱动扭矩分配比例为45:55。这一特性在与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动态操控系统配合时,就能实现可预知的超凡操控。全系搭载奔驰自研发生产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根据动态操控选择控制器(DYNAMIC SELECT)的所选模式,9速自动变自动变速箱可呈现响应敏捷、迅速或者泰然自若等多种特性,而变速箱的潜力也被发挥到极致。它既能为了大力冲刺而提供令人难忘的换挡速度和完美过渡,也能为了令人愉悦的巡航而提供柔和到几乎无法察觉的换挡体验。

销售热线:0532-85088888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银川西路138号

城市中心离你更近

岛城奔驰旗舰4S中心

青岛三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