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白色情人节来了,爱对了TA,情人节每天都过

2019-03-13 15:57
分享到:

刚刚过完女神节,白色情人节又如约而至,每年的3月14日,对处于热恋中的情侣来说,又是一个表达爱意的好日子。一般在情人节时,男生送女生一份礼物,经过一个月的考虑和考察,如果女生回赠男生礼物,二人的关系随后就可以进入到更加亲密的恋爱阶段,相比于2月14日的热烈,白色情人节的寓意会显得更加甜蜜。

而说到情侣过节,当然少不了互赠礼物,不过别高兴得太早,你永远都想不到你的另一半会送你什么。那些恋爱中的和想脱单的人在这一天纷纷行动起来,试图用鲜花、巧克力或老掉牙的情话来打动对方的心…本来一件高兴的事,直男直女们一不小心就会踩雷,各种奇葩礼物可谓是花样百出。

所以有人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其实是人们在大多时候,感性的一面总会战胜理性,尤其是在浪漫的日子里,送出的礼物总是感动了自己,很难打动别人。所以表达爱意,不是要看你能买什么,而是看心爱的人真正需要什么。要想在这个白色情人节出奇制胜,不再愁肠百转,一汽丰田威驰家族陪你一起拒绝套路,用满满诚意来打动你的芳心。

看脸的时代,颜值更撩人

送礼物时虽说含义更重要,但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却是实实在在的第一印象,选车亦是如此。作为合眼缘且兼具诸多优秀特质的一汽丰田威驰家族,就是这样一款拥有高颜值又不失浪漫气息的小型车,对助力表达爱意来说是个绝佳选择。

无论是大气时尚的三厢VIOS威驰,还是活力亮眼的两厢威驰FS,全部采用Keen Look家族设计理念,为广大年轻的俊男靓女们带来潮流感与新鲜感。年轻而有张力的有型座驾,焕然一新的造型,让车身外观独具个性。前脸“低前鼻造型”进一步优化,对Under Priority下格栅进行低重心处理,增强宽体车身感;垂直型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使车型前脸更宽阔,带来无限活力的同时尽显独特品味。此外,车身尾部优化的尾灯与保险杠,配合延伸至尾灯处的流线型腰线也凸显立体效果,营造出扑面而来的青春、新潮气息。比起其他品牌车型传统的外观,一汽丰田威驰家族个性潮酷的造型更能打动年轻人的芳心。

追爱的旅途,激情不可少

人们追求甜蜜的爱情,期盼与深爱的人一起度过每一个节日、享受每一刻幸福时光。除了颜值和眼缘是个重要参考因素,激情更是让爱情保鲜的防腐剂。

如果能有辆汽车载着心爱的人驰骋在辽阔的大地上,春风拂面,该是何等的浪漫与激情。一汽丰田威驰家族在动力和配置方面,更是全面领先其他竞争对手,采用双VVT-i技术的NR系列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以源源不断的动力助力情侣爱情升温。同时,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不仅为用户带来顺畅平稳的驾驶感受,还实现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此外,一汽丰田威驰家族不仅带给你澎湃的动力,精准的操控性,更在安全配置上足够的用心。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让你在追爱的旅途中享受最为周全的安全防护。

超高性价比,爱浓情更浓

有这样一款车的陪伴,不管是诗和远方,还是每天的柴米油盐,都可以轻松享受完美汽车生活。一汽丰田威驰家族凭借动感的外观造型、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以诸多升级全面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在空间方面打造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并提供更适合于居家的后备箱空间;而威驰FS正因两厢设计变得十分灵活,更有助于爱人在狭窄的城市停车位进出。特别的是,全系车型除了拥有卓越的商品力,在年轻人关注的价格方面更是亲民,6.98-11.28万元的价格区间,更贴近年轻消费群体的购买实力,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

小编总结来看,送礼这个事情其实很简单,平常多观察自己的恋人,她是不是站在某个物品面前多看了几眼;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在购物车里种草已久,但却迟迟没有下手。在表达爱意的日子里,总是少不了一份浓浓的“仪式感”让情侣们的感情升温,你可以领着相爱的人一起吃顿大餐、亦或是一起开着小车去逛逛所有想去的地方...真正的爱情一定是相濡以沫、不离不弃。只要爱对了TA,情人节每天都过,就像一汽丰田威驰家族会始终陪伴在你左右,给你最长情的告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