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响应汽车下乡政策 中兴汽车全系车型大放价

2019-03-11 13:58
分享到:

“汽车下乡”作为国家提出的一项重要惠民政策,自2009年实施以来,取得了重大成果,成为惠农强农,拉动消费的有力举措。2019年,“汽车下乡”再度来袭,国家发改委等十部门联合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正式吹响新一轮“汽车下乡”号角。

作为中国皮卡市场领军车企,中兴汽车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延续之前“大实惠、大力度”基础上,针对消费者广受欢迎的威虎越野版柴油2.5T产品,推出最高优惠10000元钜惠活动。此外,为使政策惠及更多用户,中兴汽车旗下全系车型同步开展交900抵4900元等七重让利活动,以最大诚意、最强力度使广大消费者受益。

8万元市场“性价比王”威虎越野版最高优惠10000元

关注农乡发展,加速农乡致富步伐是中兴汽车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中兴汽车相继出台多项实质举措不断推动农村汽车消费升级。而“汽车下乡”作为国家主导,车企参与的重大惠民活动,也成为中兴汽车感恩用户、回馈用户的最好平台。

作为农乡消费者认可度最高、使用评价最好的皮卡产品之一,威虎越野版凭借超高性价比,成为了“8万元”皮卡市场宠儿。此次“汽车下乡”政策一经出台,消费者就对其充满期待。对此,中兴汽车重拳出击,针对威虎越野版推出最高优惠10000元大幅让利活动,最大程度降低农乡用户购车门槛,助力他们早日享受高品质生活。

“拉得多、跑得快、还省油”,这是广大用户对于威虎越野版多年实际用车体验的切身感受。其中,在用户普遍关心的货箱方面,威虎越野版以标配1.9米的超长货箱征服了众多皮卡车主,成为同级产品中货箱尺寸最为出众的产品之一。而在动力方面,威虎越野版搭载行业领先的2.5T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可输出136马力的强大动力,较同级别竞品高30%,低扭有劲、爆发有力。而与之匹配的6速变速器,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更将百公里综合油耗控制在7.5升,这在同级中属首例。在底盘方面,威虎越野版采用加宽加厚越野底盘,承载力强,其车架配备9根横梁,远高于同级别皮卡6根设计,更坚固能扛。245大号轮胎加入,使其最小离地间隙达210mm,有效保障了其在复杂路况的通过性。同时,匹配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后视镜、彩皮座椅,舒适又方便。

全系车型大放价交900抵4900新车直降4000元

如果说,中兴汽车针对威虎越野版所推出的优惠活动使农乡用户兴奋不已,那么在此之上所开展的全系车型大放价则将使各个阶层的用户都能享受到中兴汽车的实惠。即日起,中兴汽车全系车型推出交900元抵4900元钜惠购车政策,此外还有进店礼、试驾礼、置换礼(老用户置换给予2500元换购补贴)、装饰礼(生年份在1976、1986、1991年的用户,凭身份证日期领取1000元装饰大礼或等价礼品)、推荐礼、分享礼等七重大礼,力度空前,诚意十足。

值得关注的是,“新晋网红”领主自动挡也出现在此次钜惠名单之列。作为中兴汽车布局高端皮卡市场全新力作,领主自动挡在在底盘、动力、安全、科技配置等方面全新进阶,成为目前高端皮卡市场标杆产品。稳如牛,开不坏,底盘敢保5年15万,这是领主自动挡带给消费者的独特价值,其中底盘5年15万公里质保政策,更是成为行业唯一,彻底打消用户购车之忧。此外,领主自动挡所搭载的欧洲VM技术生产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800R/Min锋值扭矩可达320N.m,属行业领先。全系标配ESC防侧滑/TCS防止车轮打滑/EBA刹车辅助/HAC上坡辅助等众多高端安全配置,全面碾压竞品。同时,9英寸悬浮式液晶屏、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自动手刹等智能配置悉数亮相,则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感、档次感。

助力农乡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提高,持续有力地把最好的优惠政策、最大的优惠力度落到实处,竭力推进我国农村汽车消费升级和经济发展,成为了中兴汽车近年来企业发展的头等大事,也因此赢得了万千用户的认可与陪伴。而今“汽车下乡”活动重新起航,中兴汽车再次站在惠农强农第一线,以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为广大农乡消费者致富插上腾飞的翅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