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一口气推7款SUV,加长车型卖20多万

2019-02-18 14:1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2018宝马走过“X之年”,推出轿跑SUV X2、全新国产X3、全新X4、X5等多款SUV,2019年宝马将继续强化SUV战略。网上车市从宝马官方获悉,2019年宝马将推出多达21款新车,其中SUV车型至少达到7款,包括X7、全新X5插电混动、全新X3M、X4M、国产新款X1、国产X2等。价格方面,X2、新款X1起售价预计均低于30万。

X7

产品亮点:轴距达3105mm/领先奔驰GLS、iDrive7.0人机交互系统

预计售价:起售价或超100万

去年12月洛杉矶车展,宝马发布品牌首款全尺寸SUV X7。作为一款对标奔驰GLS的产品,X7拥有超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其中车长和轴距数据分别领先GLS21、30mm。动力方面,预计进口X7将搭载3.0T、3.0T插混以及4.4T三套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则匹配8AT变速箱。外观方面,X7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两侧为开眼角LED大灯,灯组内部融入了激光灯源,最大照明范围可达600m。科技配置方面,X7将配备iDrive7.0人机交互系统。

X5插电混动

亮点:每百公里油耗降46.1%至2.1L、纯电续航80km

售价:预计85万起

宝马全新X5于去年年底正式推出,动力方面新车仅提供3.0T发动机。日前一组国内路试谍照显示,全新X5还将推出插电混动(Plug-in Hybird)版本。相比在售的3.0T汽车版车型,X5插电式混合动力在油耗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参照海外车型参数,预计新车每百公里油耗仅2.1L,领先奥迪Q7 e-tron。

国产X2

亮点:轿跑式车身设计、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售价:预计28万元起售

自去年6月份上市以来,宝马进口X2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市场关注度,但略高的售价、偏小的车身尺寸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新车的受众群体。8月底X2将正式国产,届时其尺寸有望进一步加长,而华晨宝马也将拥有包括5系、3系、2系、1系、X3、X2、X1在内的7款国产车阵容。据此前宝马的产能规划,X2将在华晨宝马沈阳工厂投产,在现有40万辆/年产能不变的情况下,X2将与全新3系等车型实现混线生产。

新款X1

亮点:造型换新、搭载iDrive7.0人机交互系统

售价:预计28万元起售

宝马中期改款X1将于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秀,新车也将于年内正式引入国内。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新款X1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年轻化。此外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首次引入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依旧搭载1.5T、2.0T发动机,传统系统有望引入7DCT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